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二十二)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二十二)


*only韩叶文

*温情小中篇,ooc和私设有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前文戳我头像*^_^*




“叶修!”陈果话音刚落,就看见一个人人影死死的抱住了叶修。

“我没事。”叶修随手接过韩文清手里的道具,扔到一边道,“手。”

韩文清伸出手,血一滴滴落到地上。

“出点儿血而已,”韩文清道,“没什么事情。”

如果你的手没有青那么一大块且道具不是正正的砸到你的话,这话可能还勉强有点儿说服力。

不过无论如何也说服不了我就是了。叶修心想。

“我,我这就打电话叫120。”陈果说着就掏出手机准备拨号。

“果果,不能打电话。”苏沐橙按住陈果的手道。

“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彩排。年后不久就要开始季后赛了。这时候打电话,很容易引起骚动。”张新杰道。

“那么,”喻文州道,“找个人开车送过去吧。”

“我的节目排练完了,刚好没事。”肖时钦道,“我送韩队去吧。”

“嗯。我也一起去吧。”张新杰道,“我知道这边有一个最近的医院。”

“我也没事我也没事为什么不找我啊你们”黄少天道。

“你太吵了。”叶修道,“影响病人恢复。小事情带我一个,我也去。”

说话间,叶修握着韩文清的手,把联盟给王杰希变魔术用的手帕随手拿过来放到韩文清手上止血。

“叶修。。”陈果有点儿担心的看着他。

“没事儿,出点儿血而已。”叶修状似无意的道,“走吧。手残君。”

“前辈请不要在这种时候嘲讽我。*^_^*”

几人上了车,肖时钦和喻文州充分发挥了战术大师的本能,通过抄近路和闯黄灯最快速度的赶到了张新杰说的医院。幸运的是这家医院没有因为年节而放假尽管这件事在我国部分大医院的确存在。不幸的是由于年节的原因人异常多以至于连排队领号的队伍都给人一种望不到头的感觉。

“要不然老韩你发挥一下黑道大佬的气势让我们少排几队?”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道,“我觉得以队长现在的情况,他如果真的发挥黑道大佬的气势的话,我们去到另外一个地方的可能性恐怕比较大。”

“不然让张副队发挥奶妈的本质假装医生帮我们蒙混进去?*^_^*”

“....你们能出点儿靠谱的主意么?”

说话间,一个护士经过,见到叶修和韩文清后显然一愣。

“叶,叶,叶,叶神!”

“不用叫这么多叶,”叶修道。“两个叶连在一起说听起来辈分很大。”

小护士疯狂点头。显然已经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出了。

“喻,喻队!”

“你好。*^_^*”

“新杰大大!”

张新杰点点头。

“我看你好像有点儿眼熟?”叶修道。

“我,我之前去杭州玩的时候,遇见过你们。”

“哦。好像有点儿印象。”

“叶神怎么会来医院?生病了么?”

“不是,”叶修指指一边的韩文清道,“老韩生点儿小病。”

“啊。”小护士显然吓了一跳。毕竟在大部分荣耀粉眼里,韩文清几乎都要和金刚不坏之身六个字等同了。

“别说出去啊。”叶修道。

小护士点点头。犹豫了一下道,“叶神,你能在这儿等我一下下么?”

“行啊。”叶修点点头,心想,估计是要拿本签名吧?上次好像没给她签名来着?

那名护士果然说道做到,没多一会儿就回来了。对叶修道,“叶神,今天骨科不是很忙。我和挂号的护士关系比较好,提前给你要来了号码牌,你们在这儿填一下病历本,就可以直接去四楼骨科了。”

“多谢。”叶修对她笑笑。

事实上,就算他直接说要求自己帮忙也不会有什么困难。然而他没有。果然是叶神。简直太温柔了。

正当小粉丝沉浸于【我家叶神怎么这么好】的迷妹心态时,她家叶神在东掏掏西掏掏也没掏出什么谢礼后,说出来识破惊天的一句话。

“要不,让老韩给你卖个萌?”

“不,不用了。”小粉丝非常惶恐。

“别客气。来,老韩。”

真的不用了叶神。然后在小粉丝要哭的表情中和叶修的胁迫下,联盟第一硬汉韩文清,带伤卖了一个萌。

这不是我认识的韩文清大大。小粉丝内心如此咆哮道。

“填完了。”张新杰道。

叶修点点头,几人匆匆离去。

在擦肩而过之时,叶修回头看了一眼他的那位小粉丝,对着她无比认真的比了个口型。

那名护士愣了一下,转而会心的笑了起来。

叶修说,“多谢。”

大概是真的很在乎,才能把一件貌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挂念于心,反复感谢。

她看着他们走远的背影,第一次抛去了所谓的cp感情和粉丝之情,在心里默默说,请你们幸福啊。

骨科的医生拿着小小的工具,敲了敲韩文清的手腕处,道,“这里疼吗?”

韩文清摇摇头。

“这里?”

“有一点儿。”

“老韩你疼就说疼,别忍着。”

医生皱了下眉,道,“家属请门外等候,不要影响治疗。”

“......我不是家属。”叶修道。

“那也门外等候。”

“啧”出了门叶修对张新杰道,“当医生的都和你一个样子么?”

“我只是强迫症。”

“你们说他怎么看出来我是家属的?”

“.......叶神。”终于,连喻文州都叹了一口气道,“韩队应该没什么大事儿,你坐一会儿好么?”

“我看起来很焦躁么?”叶修疑道。

“......”这句话的槽点让另外两人简直不知道该从何吐起。

你都饶凳子三圈了你不知道么?

“不会真残了吧?”叶修小声嘀咕道。

“......”不焦躁?

在叶修的反复溜达中,韩文清终于出来了。

“医生,他残疾了么?”叶修道。

“....目前判断只是轻微的擦伤,还有点儿骨折。不放心的话可以再拍个片子。”

“哦。”

“拍片处在三楼。拍完之回来拿单子去对面药剂科取药。”

“之后会有什么影响么?比如一些精准操作。”张新杰道。

“先去拍片子。”

几人和韩文清拍完了片子。喻文州和张新杰因为各自有事就提前离开了。

叶修带着韩文清拿着片子去找医生。在反复确定韩文清的手并没有什么事情之后,终于稍微放下心来。

尽管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出于手对于职业选手的重要性,韩文清仍旧住院休息了几天。

两人似乎对之前的问题有意的闭口不谈。

韩文清的伤虽说不算重,但毕竟是骨折。出院当天,叶修这个联盟公认体力废罕见的拎了韩文清在医院的所有行李。

不沉,但是在考虑了宅男体质下,一斤物品徒步四楼加三百米,也不是什么轻松的活。

“是不是觉得哥帅爆了。”

“.......你不喘的话,是的。”

“我这只是普通的呼吸而已。”

“嗯。”韩文清伸出没受伤的手往叶修的额头上探了一下道,“外加普通的流汗?”

“老韩同志。”叶修无比悲痛的说。

“闭嘴,我活着呢。”韩文清道。

“但你的心灵已经腐朽了。”叶修道。

“.....再废话把你从扔出去。”韩文清道。

“你不是残疾了么?”

“....叶修。”韩文清看着他道,“你想换种方式闭嘴么?”

“不怎么想。”考虑到另一种方式估计只有一种,叶修爽快的闭了嘴。

“那就别说废话。”

“但是,”叶修开口的时候,此时他们已经坐上了车,韩文清就坐在他的旁边。

好像有点儿熟悉。之前那次,好像是反过来坐着的吧?正在叶修思忖间,迟迟等不到

下文的韩文清开口道,“但是什么?”

“但是,”叶修拉着韩文清的衣领,凑近了道,“如果对象是你的话,乐意至极。”

他的话不用说完。因为剩下的全部话语,已经全部用吻作答了。



作者有话说:这篇文卡了很长时间了。一直考虑写一个什么样的结局才好。终于写到了这里。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但是!这不是结局!明天要回学校,后天会放大结局的。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完结之后会写大家点过的番外。*^_^*

评论(5)
热度(104)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