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全职新年祝福】

【敲短对话】来自全职众人迟到的拜年。因为看到了M站发的觉得很好玩所以发一个。声音自行脑补!

*对话可能不全因为部分选手回家过年了没时间录祝福
*如果有ooc,那就ooc吧!

蓝雨版

黄少天: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话说都过去一年了他们说要写年终总结可是老叶说我的年终总结一本笔记写不下他一定是变相说我话唠新年大家要记得多吃饺子多穿衣服多看比赛多给我打电话恭喜发财万事如意五马奔腾财源广进学富五车狗年大吉啊哎哎哎队长你别抢我话筒我还没说完呢

喻文州:各位新年快乐。*^_^*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蓝雨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_^*蓝雨的剑和诅咒,将一直如影随形,所向披靡。

【啊啊啊喻队好帅啊啊啊他对我笑了】

【主持人你控制点儿自己!!!】

【摄像!摄像你等等!别晕倒啊!!!】

兴欣版

叶修:呦,到我了?好吧。大家新年快乐。

【苏沐橙(敲小声):叶修哥,祝福话祝福话】

叶修版:哦,好。那新的一年就祝福大家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多拿boss。远离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老叶你是不是人啊我这么聪明可爱人见人爱你居然让大家远离我你简直我靠你别堵我嘴唔唔唔】

被塞了一嘴饺子的黄少天,用呜咽声表达了他的不满。好的我们采访下一个选手。

苏沐橙版:大家新年快乐呀~虽然拜年拜的有些晚了。不过还是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虽然叶修哥已经退役了,但是由我带领的兴欣,仍旧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让兴欣之火,以燎原之势,继续站在冠军的舞台上!

方锐:各位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我以我黄金右手的神力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早日脱单。【小声:脱单之后记得告诉我们,我和魏琛可以给你们做技术指导的。】

【主持人:方锐大大,我们能借一部说话么!】

【导演:矜持!矜持啊朋友!!】

魏琛:各位新年快乐啊。老夫也没什么要说的。就祝大家狗年大吉吧。新的一年请大家多多支持老夫。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

唐柔: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心意顺遂。同时我也会继续努力。下次比赛,一挑五给你们看哦。

陈果:哎哎哎我也要说么?好。新,新年快乐。

【陈果(敲小声):沐沐怎么办我敲紧张。】

【苏沐橙(口型):放轻松】

陈果:嗯。新的一年祝大家万事如意。我也不会说什么。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兴欣的每个人。我们虽然起于草根,但我们也不会认输。新的一年里,兴欣会继续加油。另外今年我们兴欣有了专业应援团。欢迎大家加入。应援团成员上网一概免费。决赛我们也会免费开放网吧给大家。谢谢各位的支持。

包荣兴:大家新年快乐!你们什么星座的?好了不管什么星座的,新年希望大家的星座都不水逆。多多支持兴欣!支持我老大!

乔一帆: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请大家多多支持兴欣。我也会继续努力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罗辑:各位荣耀迷们新年快乐。大家说我的祝福有学霸加成。。那么我就在新的一年里祝福大家考试顺利,考证顺利,逢考必过。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兴欣。

安文逸:各位新年快乐。虽然过去的一年里一直被前辈的不要牧师吓的不行。但是我会努力,向联盟第一奶出发。【后半句是前辈说让加上的。。。】

莫凡:.......

【苏沐橙:莫凡,说几句祝福话给大家吧*^_^*】

莫凡:新年快乐。

好吧,一句话也算。下个战队。

轮回版

周泽楷:大家。。新年。。快乐。

【江波涛(小声):队长都过年了,你多说几句。】

周泽楷:嗯。。加油。谢谢。

咳咳,枪王大大真是一如既往的话少。。

江波涛:队长说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请大家加油得到自己想要。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那么我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带着轮回一往无前。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比赛。

孙翔: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万事如意。还有,别给我寄六个核桃了!我脑子够用!真的!还有你们给我写的信里说祝福我新的一年智商爆表是什么意思?!总之,新的一年请多多支持我。等我打败叶修给你们看!

【叶修:啧,小同志决心挺大。行,哥等着。来,给你瓶饮料先补补脑子。】

【孙翔:┻━┻︵╰(‵□′)╯︵┻━┻】

以下内容过于暴力,所以我们掐掉了。*^_^*

霸图版

韩文清:新年快乐。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霸图的支持。明年霸图依旧,一如既往。

张新杰:各位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准时睡觉。不要熬夜。尤其不要熬夜打网游。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支持霸图。

张佳乐:各位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万事如意,力争上游。我一定会再拿第一给你们看的!所以别再说我的幸运数字是2了,也别再送我数字2的饼干了!!!(>﹏<)

孙哲平: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欧气爆表。也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繁花血景,总有一天会重新给大家看的。

【乐乐:等等,大孙你怎么混进霸图了?w(゚Д゚)w】

【主持人他是家属。】

【乐乐:家,家属么?w(゚Д゚)w】

雷霆版

肖时钦:各位新年快乐。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雷霆的支持。过去一年,也许雷霆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请相信我们,这是胜利的信仰。

戴妍琦:各位小可爱新年快乐~非常感谢大家过去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雷霆下个赛季将所向披靡,继续努力。【(敲小声)同时我也会让队长所向披靡早日哎哎哎队长你让我说完话啊】

微草版

王杰希:各位新年快乐O_o。未来的微草,将有更多更优秀的人,背负着微草未来。以及我的大小眼不是病不会治。别再私信我祝我早日康复了。

高英杰:大家好我是英杰。祝大家新年快乐。感谢大家过去一年里的支持。过去的一年里,我看到我自己身上的很多不足和欠缺,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努力弥补这些不足,成为能够背负起微草未来的优秀职业选手。

许斌:各位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多收红包,也多多支持微草。感谢。

方士谦:新年快乐。虽然已经离开了微草,但是王杰希已经证明了,队长的选择是对的。希望他能带着微草,不断超越,走向巅峰。

嘉世版

邱非:各位新年快乐。嘉世从来没有离开,亦从来不曾倒下。请你们,在冠军的台上,等着我们!

虚空版

吴羽策&李轩:大家新年快乐。主持人说一起出场粉丝会比较激动所以我们就一起出场了。新的一年虚空双鬼也会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请期待我们在赛场上的表现。

呼啸版

唐昊:各位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以成为第一流氓为目标。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呼啸。

烟雨版

楚云秀:大家新年快乐啊~我是今天最后一个出场给大家拜年的职业选手了~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福气多多财运多多基情多多。也请大家继续支持烟雨战队。感谢。

当当,下面是特邀嘉宾哦~~

解说版

李艺博:大家好,我是李艺博。

潘林:大家好,我是潘林。

李艺博: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潘林:哎,是的。那么新的一年里呢,我和艺博也会继续为大家解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我们。

李艺博: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

好的谢谢两位。让我们继续采访下一位。

主席版

冯宪君:感谢各位对荣耀的支持。荣耀作为一个电竞运动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和关注是我们没有想到的。那么我仅代表荣耀职业选手联盟,新的一年里,祝愿各位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也感谢各位对我健康的关心和对联盟以及各位职业选手的支持。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努力,齐头并进。推动联盟朝着更加国际化的方向前进。

心血来潮的瞎JB乱写~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9)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