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二十三)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二十三)

*only韩叶文

*ooc和私设有

*欢脱向温情小中篇

叶修吻上来的时候,韩文清微微有些惊讶。有些凉意的唇拂过韩文清的唇边,还带着些烟草的气息。

韩文清伸出没有受伤的手,揽着叶修的脖子,把他拼命的拉向自己。

他努力的去确定这个吻的温度和当中所掺杂的其他。他的牙齿狠狠的咬了叶修的的唇,而后是更加粗暴的交缠。

叶修被他咬的有些疼,微微推开他,道,“疼,疼啊。老韩你怎么总咬我?”

韩文清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看着叶修,眸中深沉的犹如很久之前告白的那次。

“这是你的回答么?”韩文清哑声道。

“不是。”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在兜里四处摸索。片刻之后,他张开双手,对韩文清道,“这才是我的回答。”

韩文清望着他的手心,只觉得四周的空气都忽然变得燥热。想抱住面前这个人的念头在他的脑中疯狂运转。仿佛下一秒就要付诸行动。

叶修的手中,是两枚小小的戒指。

一年之前,韩文清买下它们。而后将它们藏了起来。

并不是不希望和面前这个人共度余生。而是如果他要共度余生,那么他的选择,就只有面前这一个人而已。

人是理智的产物,也是欲望的困兽。

无论何等强悍执着的人,也终究有不敢为。

他从未想过,这对戒指,会以这样的方式,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

“如果你不能确定我是否怀有和你一样的感情,那么你的喜欢就没有意义。现在呢?”

韩文清握住叶修拿着戒指的手,而后又缓缓松开。他拿起两只戒指,分别戴在叶修和自己的手上。无比认真的道,“我确定了。”

吉普车的车灯在黑夜中亮着,仿佛灯火。

然而这浪漫只持续了一瞬。

“老韩你慢点儿,超速是要领罚单的。”

“我带钱了。”

“不是这个问题。。我说你这手开车能行么?”

“路不远,几分钟而已。”

韩文清说的几分钟,果然只有几分钟而已。

吉普车在一个看起来灯火辉煌有高大的建筑门前停下。上面赫然写着四个大字——如家酒店。

“老韩,”叶修深吸了一口气道,“我觉得我们两个大男人来这里非常不合适。”

“没什么不合适。下车。”

“...我们刚刚才成亲,韩相公。”

“所以现在带你来洞房。叶娘子。”

“......”

此刻的叶修,非常想开一个名为原来一本正经的男朋友不仅学会了垃圾话还会用垃圾话回怼我的垃圾话了怎么办的帖子。

“你至少让我缓一缓吧。”叶修叹气道。

“开车的一路还没缓过来么?”

“.........老韩,我发现你最近嘴炮技能点见长。”

“近墨者黑。下车。”叶修没动。

“不然抱你?”

行吧。舍腰陪君子。叶修一边想着,一边开了车门下车。

“老韩,”洗完澡的叶修看着韩文清自然的把某不可描述成人用品拿出来,道,“哥怎么觉得你是早有预谋。”

“叶修。”韩文清伸手把他拉过来,俯身在他身边道,“可以洞房了。”



后记:这篇文到这里就完结了。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说想看洞房的,来来来我给你加个韩队组合拳。

好吧,其实洞房我是想写的。但是因为之前其实写过了。。。番外的韩叶车就是这里的肉。大家愿意吃去重温一下就好。

陆陆续续的写了一个多月。我个人是一个没什么自律的人。写这篇文纯属一时兴起。没写大纲也没有具体标准。就觉得写到哪里算哪里。中间好几次其实有想写东西。比如在和叶修分开之后老韩的经历,游乐园见面之后那个夜晚老韩的心里活动等等,但是都没有写出来。我觉得文章有些时候,需要的就是恰到好处和点到为止。【当然也不排除我怕会ooc。】

非常感谢各位一个月来的陪伴。

但是由于个人原因大概没法保证日更。还望见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_^*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