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二十)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二十)
*only韩叶文
*温情小中篇
*ooc和私设有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小年快乐~
前篇链接请点我主页吧。【今天来不及放了QAQ】

不管联盟是要过哪门子的年,该去还得去。

然而为了提前补偿自己可能受到的嘲笑,叶修带着兴欣的其他人把其他公会的boss都抢了个遍。

当然,据某不愿意暴露姓名和身份的话唠黄少天漫长的废话中仅有的有用信息来看,不排除叶·心脏·修打着报复的名义实行其抢boss的肮脏目的。

当然,也不排除这么说的黄少天是报复叶修坚持不和他PK的仇。

总而言之,备受职业选手抱怨而备受粉丝欢迎的联盟春晚彩排就在不知不觉间到来了。

“啧,”叶修靠在门口道,“我说老魏你行不行。就一个彩排磨蹭这么半天?”

“你懂个屁,老夫这是表示对联盟的重视!谁像你衣服都不换一件。”

“至不至于。”叶修笑道,“你这都快对镜贴出花来了。哎,要不把沐澄的化妆品借你用用,你再涂个红脸,更喜庆。”

“滚滚滚滚。”魏琛把他推出去道,“狗嘴吐不出象牙。”

被推出去的叶修叹道,“联盟害人不浅啊。”

“叶修!”陈果叫道。

“哎哎哎,在呢。”叶修道,“要什么味儿的泡面您吩咐。”

“吩咐个屁!”陈果看着他的典型宅男厚棉服恨铁不成钢的道,“赶紧给我把衣服换了。这可是联盟春晚!”

“彩排,彩排而已啊。”叶修叹道。

“彩排也不行!”陈果道。“这可是联盟第一次春晚。”

“我就这一件绵服。”叶修道。

“你等等。”陈果说着就飞奔到了魏琛房间前然后拿着一件衣服出来递给他道,“好了。”

“不行。”叶修摇头道,“坚决不行。”

他退后两步和衣服保持距离皱眉道,“太影响我发挥了。”

“你大爷的叶修!”魏琛隔着房门骂道,“说了多少遍那歌的调就那样!”

“行了老板娘。”叶修看着还在思考拿谁衣服充数的陈果道,“就一个彩排。在磨蹭赶不上飞机了。”
兴欣众人到的时候,彩排才刚刚开始。

“老叶老叶你们来的太晚了都错过了精彩的内容卧槽魏老大你这是什么装扮就是一个彩排你至于么要是涂腮红你都能直接成年画了你知道么”

“你大爷的!”第二次被嘲讽年画的魏琛反手就是一个巴掌拍到黄少天头上。

“少天,”叶修道,“联盟没安排你讲相声真是屈才了。”

“是吧是吧你也觉得联盟对我的安排不合理吧?居然让我演话剧还是女装还要求不许说超过三句话话筒不能在手里超过三十秒简直就是打压!”

“不,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说相声,我们就都不用来了。”

“老叶你大爷!本剑圣这么活泼可爱平易近人大人不记小人过”

眼看黄少天的话有越来越长的程度,叶修冲着远处道,
“呦,文州。”

“哎,队长。我靠叶修你个骗子。哎哎你走什么我还没说完呢!”

“太可怕了。”叶修叹道。“黄少天简直就是灾难。比老韩都恐怖。”

“是么?”

“是啊。卧槽老韩你吓死哥了。”

韩文清看着“被他吓死的”叶修淡定的叼着一根烟,一脸睡不醒的模样,心道,这人果然还是欠干。

“老韩你别这么看着哥,你肮脏的内心活动已经暴露了你知道么?”

“暴露了又怎么样。”韩文清挑挑眉,满不在乎的道。
很久不见,老韩的心又脏了不少。叶修心道,八成是自学成材。

“老韩,你”叶修的话刚起了个头就被对节目期待已久并且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职业选手们打断了。

“卧槽老韩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等着挨揍吧话说你们不是都分手了么?你对着老韩那张脸还能唱情歌么?会不会唱到一半被打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比起情歌对唱,哥还是比较期待你的女装cos黄烦烦少女。”

“靠靠靠靠靠靠靠。”被迫扮演女装黄少天第N次想痛骂联盟,去年是杜十娘今年是白娘子,明年是不是要来个穆桂英?

“哎,黄素贞,哥怎么没见你家许仙?”

“........”

“@?!*&┻━┻︵╰(‵□′)╯︵┻━┻”眼看就要发生血案,喻法海马上拖走了愤怒的黄素贞。

“呦,二乐。”

“你大爷的叶修!谁他妈是二乐!”

“联盟没给你安排歌唱节目么?”

“没啊,什么歌唱节目?”

“亚军之歌。”
“我c——【以下已被和谐】”

“叶修,听说你和老韩要唱情歌?”孙哲平道。

“方锐快来。你搭档来了。”

“???什么搭档?”孙哲平和方锐都非常懵逼。

“老孙左手,废物点心右手,正好。再加个文州是慢动作,正好出道。”

方&孙&喻:“........”

孙翔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塞了一瓶六个核桃。

周泽楷压根就没几句话。

至此,职业选手团,全军覆没。

事实证明想嘲讽叶修,还是算了吧。

联盟春晚的主持还是两位解说。潘林和李艺博解说的时候被人嫌弃说的是废话,结果临到联盟春晚还是被拉来说废话,也真算是物尽其用。

开场舞结束之后就是歌曲串烧。王杰希果然是被拉来变魔术的。

“可惜缺把扫帚。”叶修惋惜的道。

“可惜缺个闪电。”方锐同样惋惜的道。

“可惜缺个斗篷。”魏琛捶胸顿足的道。

“你们三个。。。”陈果已经不想说话了。

“凤凰和火,先有哪一个?” 叶修道。

“无限循环。”王杰希随口接道。

“access。”

“......叶修。”被打乱了变魔术节奏的王杰希此时非常想打人。

“拉文克劳学院欢迎你。”

“.....”

┻━┻︵╰(‵□′)╯︵┻━┻这魔术没法变了!

在叶修的不断打岔下王杰希的魔术终于变完了。当然他并没有实现殴打叶修的愿望。因为叶修坐到了韩文清旁边。

但是作为代价他感受到了来自大眼爸爸的不对称怒视。直到有强迫症的张新杰强行要求王杰希停止这一行为或者换个位置凝视。

尽管王杰希仍然耿耿于怀但是这一切在黄少天出场后就变得完全不重要了。

“人间绝色,真是人间绝色。”叶修赞叹道

“精品。这才叫精品。”方锐夸赞道。

“黄少,要不要我把联盟女神的位置让给你?”苏沐橙笑道。

“......你们够了┻━┻︵╰(‵□′)╯︵┻━┻”扮成白素贞的黄少天怒道。

“淡定淡定。少天。”叶修道,“真挺好看的,不骗你。”

“呵。”一向话多的黄烦烦只以冷笑回应。

“啧,我说许大公子,”叶修对着后台磨磨蹭蹭没出来的肖时钦道,“您快点儿,别让我们素贞等急了。”

“叶神,饶了我吧。”肖时钦苦笑道。早知道自己坚决不参与策划集体嘲讽叶修。这可真是嘲讽一时爽,报复火葬场。

“等等等等,我们这边设备没准备好呢。三脚架都安好了就差相机了。”

“卧槽老叶你是不是人啊!!居然还要录像录像录!像!!我和你铁打的兄弟你就这么对我?!亏我还帮你刷boss打副本你居然始乱终弃背地插刀禽兽不如”

“成语用错了。再说,这多有纪念意义。”

“纪念意义个屁!!”

“啧。别说的好像你没准备录我和老韩唱歌的视频似的。”

“..........”

“再说,哥这叫先下手为强。懂不懂?”

“先下手为强个屁!我看你就是狼子野心狼心狗肺虎狼之相还和魏老大狼狈为奸”

“啧,再废话哥可开直播了。”

“........欺人太甚!┻━┻︵╰(‵□′)╯︵┻━┻”

“嗯。这回用对了。”叶修道。“行了,横竖都是要放出来的害什么羞。”

“那你害什么羞?”张佳乐道。

“哥没害羞啊。”叶修道。

“没害羞为什么对我们嘲讽你反应这么大?”喻文州不解的道。

“不,哥只是单纯觉得这么好的一个群嘲机会不能错过而已。”

...........你的恶趣味已经超过喻文州在我们心里的形象了。来自联盟其他人的内心os。

我并不觉得我有什么恶趣味。纯粹是你们同人文看的太多了。来自喻文州内心os。

只凭你找自己同人文看这一点就已经足够证明你的恶趣味了喻队。联盟其他人内心道。

群嘲也得把话剧演完。这并不是联盟选手的演员修养而是来自冯主席最差团队可能暂停一个月参赛的威胁。

于是黄素贞只好顶着嘲讽强行唱戏。

“老叶你给我等着此仇不报非君子等你唱歌的时候我把我所有能拍照的东西都拿出来照不死你!!!”黄少天垂死挣扎道。

“成,哥等着。”叶修坐到苏沐橙旁边随手拿了点儿瓜子道。“好好演。”

“┻━┻︵╰(‵□′)╯︵┻━┻”

“少天,你这个不行啊。要有感觉。”

“啧,你这看许仙看的怎么一点儿感觉都没有。老韩,来,给个示范。”

“叶修。”韩文清捏了一下他的脸道,“你给我乖一点儿。”

“你居然占我便宜太不地道了。”

“卧槽你居然占叶修便宜不对这不是重点你居然不管他我能申请烧死你们这对狗男男么?”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看到没有你们都已经引起公愤了公愤知道吗知道么再不收敛你们会挨揍的挨揍的!”

“你确定你打得过老韩?”叶修道。

“..........”

“黄少说他拒绝真人PK。”江波涛道。

“可以啊小江,升级真快。现在已经是无障碍翻译机了?”

“..........”

在叶修的不断干扰之下黄少天终于勉强演完了这场戏。往下走的时候还差点绊倒了舞台边上的一个撑场道具,估计是被叶修气的。

“我说你轻点儿,”叶修道,“砸坏了联盟东西要赔钱的。”

“你以为我们和你们兴欣一样穷么!”黄·迫于韩文清淫威和被叶修气到话少·少天道

“我们这叫勤俭。”叶修道。“再说了主要是方锐这个废物点心花钱太多。”

“叶修你大爷。我花钱怎么多了!”

“雇你花了400万,雇我才花了多少钱。”
“......我竟无言以对。”

“那就别对了。”叶修道。“反正点心里也吐不出象牙。”

方锐竖起了他的中指。

黄少天之后又加了几个歌曲串烧,如果抛去周泽楷破纪录的说话字数,魏琛的跑调歌曲和喻文州他们真的唱了慢动作之外,老实说,还算中规中矩。

“难听。太难听了。难听之极。这估计得直接放原唱才能压得住你。”

“你大爷。我都说了这歌就。。来来来正好下个就是你,话筒给你你来唱。”

“老叶我跟你讲我都准备好了,三部手机,两个相机一个摄像还有一个拍立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等着上头条吧。”

“黄少,叶神好像已经发了你的女装照。”

“.....”

“!·&!【以下和谐】”

“我没有把柄叶修你等着我非得录死你叫你让我唱亚军之歌!”

“不然唱第22年的第二?”

“┻━┻︵╰(‵□′)╯︵┻━┻”

“行了行了。”叶修看着纷纷掏出电子设备的联盟众人道,“唱个歌而已。我说你们激动个什么劲儿。”

“这可是世纪同台啊。”苏沐橙道。

“这可是奸情的见证啊。”方锐道。

“这可是绝佳的把柄啊!”张佳乐道。

“这可是绝好的素材啊!”楚云秀道。

“什么素材?”叶修道。

“韩叶高H高甜高虐SM18禁25禁32禁素材叶神你要一份么?”楚云秀道。

“不了。你自己留着吧。”

“别啊,独家珍藏,免费奉送。哎清水的也可以的!”

某种意义上,楚云秀实在是比黄少天还要可怕的存在。叶修想。

“你没有吧?”叶修对韩文清道。

“有什么?”韩文清道。

“就是楚云秀那堆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

“卧槽,删了删了删了,快删了。”叶修道,“我跟你讲那东西少儿不宜。”

“别说的我和你做的事情少儿很宜一样。”

“.....”好像是这么回事,但是。。。“老韩,你心怎么越来越脏了。”叶修痛心道

“近墨者黑。”韩文清道。

“我们都一个多月没见面了,你这完全是自学成材。”叶修道。

韩文清停了下来。

我靠。叶修心道,要糟。

“叶修。”韩文清看着他道,“你的回答呢?”

叶修停在原地。无论是嘲讽还是玩笑都一句也说不出。

就在这时,有人替他解了围。

“我靠我说老叶你们能不能上台了!要临阵脱逃么?调情的话能不能等唱完歌再说。”

叶修第一次觉得黄少天的废话这么悦耳。他把话筒递给韩文清道,“都在歌里都在歌里。唱完再说。”

韩文清拿过话筒,没说话,转身上了台。

叶修看着他有些发黑的脸,心想,这次恐怕要真的被打死。

作者有话说:因为过年临近的缘故各种走亲戚所以一直在忙忙忙于是这篇文就被搁置了真的非常非常抱歉。【跪】

小年夜来长更一发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过年这几天可能会有搁置。我尽量补。
下一篇会有重大转折【敲黑板】

然后再次强调一下,这不是感情不明晰。我知道可能有人会觉得就说一句喜欢这么难么?明明都知道为什么不能说啊?这看起来就是互相喜欢作者是不是强行水文。很抱歉。没写出你想要的东西。但我真的不是再水问。我知道很多人希望马上捅破,但是很多时候,说出我喜欢你这句话,并不是我们想象的这么简单。我们越珍重一份感情,就越难以把“喜欢”随便说出。
最后祝大家小年快乐。我爱你们*^_^*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