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九)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九)

*only韩叶文
*ooc和私设有
*温情小中篇,本章有韩叶回忆篇

“那么,你喜欢我么?”韩文清看着叶修道。

“叶修,我们太熟悉了。这种熟悉往往会产生错觉。我能分清,可是你能么?”

“如果抛去这种熟悉,你喜欢我么?喜欢韩文清本人么?”

叶修突然就不知道怎么回答。嘴边的那句“老韩你怎么这么矫情”被他咽了下去。

韩文清说的对,他无法确定自己现在的“喜欢”,到底是不是对韩文清本人。

他们太熟悉了。所以当跨过一切在一起的时候会显得自然而然。可是问题就在于这里。这世间的很多情侣都会有争吵和分歧,都需要磨合和忍让,因此他们可以用“我们彼此能够好好相处”来证明爱。因为对他们而言,好好相处本身就意味着相互忍让和包容,而这种忍让和包容本身就意味着爱。

可是他和韩文清不同。

他们从一开始就拥有这种包容,以至于到最后,他们彼此都不知道,他们之前到底有没有爱。更遑论叶修本身看起来就是个对什么都无所谓的人。

叶修突然就觉得有点儿嘲讽。

当人们达不到某种境界的时候,他们疯狂的想走到那处。可是当他们走到之后,居然要走回去来证明彼此。

“行吧。”叶修说,“这题对我来说太难了。但是我也和你一样。不如这样,我们暂时分手,等到某一刻,彼此想明白了,再来回答。”

“我说我可以确定。”韩文清道。

“没什么确定不确定。”叶修道。“很多事情要自己感受了才知道。就这样吧。”

说完,他拿起衣服走了出去。

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儿头疼。

翻出手机发了一条微博道,你们谈恋爱都这么费劲么?
然后无视了底下一片“叶修男神是不是真的要结婚了!”“男神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子了”的言论,坐车到了机场。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叶修听着门外的声音终于忍不住开门道,“老魏。”

“哎。”魏琛应了一声。

“不是我说,哪位大仙儿唱歌这么难听啊?”

“叶修你大爷!这他妈是我原创歌曲!”

“行了行了,”叶修嘲道,“就你这水准还原创呢,哄小孩都够呛。”

“狗屁,”魏琛骂道,“你这是不懂审美。”

“是是是。”叶修道。“就您这水平都不如黄少天呢。好歹他凭着说话不换气的能力还能勉强唱个rap。”

正当魏琛回身想打人的时候,一个宣传单砸到了叶修脸上。

“别贫了。”陈果道,“联盟新年贺礼,每个战队至少出三个节目,哎叶修你关什么门啊!给我把门开开!”

“不开。我现在已经退役了。”

“退役也不行!冯主席指明了要你出场。赶紧给我开门,不然我把你的中华全扔了。”

被威胁的叶修终于开了门道,“果然最毒妇人心啊。”

“闭嘴吧你。”陈果踮起脚拿着宣传单打了一下叶修的头道。

“疼啊,疼。”叶修捂着头道,“不是我说老板娘咱能打个商量下次别打头么?我这可是战术大师的脑子,打坏了怎么办。”

“呵”陈果道,“你不是心脏么?不打胸口就行。”

“....”

“不是我说,”叶修靠在门边道,“这眼看清明都要到了,联盟过得这是哪门子年?”

“你就说你演不演?”陈果拎着一盒中华道。

叶修看了看她手里的烟,叹了一口气道,“行吧,为了我的中华,哥就牺牲一把色相。怎么着,我是和黄少天搭台说相声还是和王杰希表演大眼儿对小眼?在不然和文州唱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也成。您随便安排。只要不老魏一块儿唱歌就行。”叶修皱着眉头道,“太难听了。”

“你大爷!”魏琛道。“叶修你个混球,老夫今儿非灭了你。”

回应他的只有叶修的一声关门声。

魏琛:“!?*@&┻━┻︵╰(‵□′”

三天后,联盟节目单正是下来了。叶修对着大红的单子
一脸便秘。

“你确定这不是在玩我?”

“.......”

“什么节目单,也让老夫看看。”

“一边去。”叶修踢了魏琛一脚道。

“呵,你不让老夫看,我就看不到么?”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从房间里冲出,对着叶修道,“节哀节哀。”

“哈哈哈哈老叶叫你嘲笑老夫,抱应啊。”

“加油。叶修哥。”苏沐橙道。

“老大老大你要唱歌了么?老大唱歌一定很好听!我这就去买荧光棒!”包子道。

“行了。”叶修对着其他憋笑憋的脸都红了的人道,“想笑就笑吧。”

职业选手群已经完全炸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联盟这是故意搞事情么?没想到老叶你也能有今天没想到吧没想到吧叫你平时总嘲讽我们这回遭报应了吧?因为爱情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不要笑了。前辈走好。”

王杰希:“走好+1”

肖时钦:“走好+2”

周泽楷:“走好+3”

江波涛:“走好+4”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叫你总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走好+5,就我一个人觉得黄少和二乐其实更可怜么?”

孙翔:“哈哈哈哈叶修唱歌一定很难听”

楚云秀:“???”

王杰希:“???”

肖时钦:“???”

周泽楷:“???”

江波涛:“???”

孙翔:“???你们不是在笑这个么?”

【管理员】已经将【孙翔】移出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被移出哈哈哈哈哈哈”

【管理员】已经开启【全员禁言】

【管理员】已经解除【全员禁言】

黄少天:“我靠老叶你搞什么啊我说你能不能行啊?好好的禁什么言啊!”

叶修:“你再说话超过十五个字,我就把你等同孙翔处理。”

黄少天:“我靠。”

【管理员】已经将【黄少天】移出职业选手群。

【孙翔】已进入职业选手群。

孙翔:“叶修你干什么!”

叶修:“涉嫌侮辱管理员,黄牌警告一次”

孙翔:“...!?@&*”

叶修:“而且唱歌难听的是魏琛。”

魏琛:“你大爷!!”

【黄少天】已经进入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老叶你能不能行了!爱呢爱呢!”

叶修:“十五字。理由同上。”

张新杰:“@叶修,队长让你好好准备。”

叶修:“......”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

电竞圈没有一个好东西。叶修看着满屏的嘲讽心道。

因为爱情啊,叶修想,我和老韩唱这个,还真有点儿出戏。

作者有话说:最近因为比较忙所以变成两天一更了!!!希望大家谅解!

另外大家应该会觉得老韩问叶修那么多事情有点儿ooc,但其实不是的。老韩是一个对什么事情都很认真的人。尤其是对叶修。也正是因为他喜欢叶修,他才不能允许两个人这么含含糊糊的过去。毕竟,一辈子是很长的。他们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老韩就说了,我喜欢你,但是如果你不怀有和我同样的心情,那就毫无意义。

他们不是不能忍受平淡,而是不能忍受平淡背后的东西。

因为我们熟悉而相爱,和因为我们相爱而彼此熟悉,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大家自行理解吧~
下一章大概是欢乐的联盟【联欢晚会】,嗯真的很晚。
提前给大家拜个晚年。

PS,大家期待韩叶的因为爱情么?【笑】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