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八)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八)

*only韩叶文
*ooc和私设有
*温情小中篇~PS本篇为韩叶回忆篇
前文链接

一旦在一起之后叶修才发现,韩文清是一个多么有意思的人。
比如说喝多了的时候会一直重复同一个问题。而不管你问他什么答案都是一如既往。
再比如说虽然老韩看起来人畜不近但是其实相当喜欢毛茸茸。典型的猫奴体质。
再再比如说他其实是一个相当程度的妻控所以叶修没少趁火打劫霸图的boss和材料。当然这些打劫最后都以叶修肉偿告终。
日子就这么又闲散又惰怠的过去了。
除了叶修轰黄少天和欺负张佳乐的时候多了一句信不信我找老韩收拾你以及禁烟跑步多床被褥外,并没有什么异常。
当然,只针对叶修本人而言。并不包括联盟里被塞狗粮闪瞎眼的各个职业选手以及得知又一颗好白菜被叶修拱了的时候心脏衰竭的联盟主席老冯。
当然,更更不包括哭哭啼啼的叶母,愤怒之下把叶修又赶出家门的叶父,以及打电话疯狂轰炸叶修的笨蛋弟弟叶秋。
这种混乱情况下唯一正常的大概就只有苏沐橙和韩文清。前者因为资深叶修厨,后者因为是没有失控的必要。
在叶修第一百零一次安慰了老妈并接受了弟弟的轰炸后,他非常不解的对韩文清提出了质疑,“怎么就没人轰炸你。”
正在切西红柿的韩文清手都不抖一下,说道,“因为早就轰炸过了。”
叶修随手拿了个西红柿塞嘴里道,“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很久之前。在我知道我喜欢你之后。”
叶修拿着西红柿的手突然就停住了。
这个人想通了一切之后,就去处理好了一切。然后毅然决然的喜欢他。
“你就没想过我要是不答应你怎么办?或者我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办?”
韩文清抬头看着他半天,挑挑眉道,“关我屁事。”然后又低头继续切菜。
叶修愣了半天,突然抱住韩文清开始笑。
“哈哈哈哈老韩,你真的。。太有趣了。哥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有意思。”
“你以后可以慢慢发现。别扒着我胳膊,菜没法切了。还有,西红柿冰箱里有,想吃自己洗。你再吃下去菜就没法做了。”
他说话间,叶修又拿了一片西红柿塞进嘴里,道,“我不。”
“叶修!”
最后,在叶修同学的干扰下,韩文清忙了一个小时才做完西红柿炒鸡蛋。还倒了不少番茄酱弥补西红柿不足的遗憾。
叶修始终也没有问韩文清到底是怎么被轰炸的,也没有问他是如何说服他的父母的。
日子就这么囫囵的过去了。转眼就到了韩文清的生日。
苏沐橙说手工蛋糕有诚意,叶修打电话的时候还听到旁边楚云秀说什么蛋糕play。结果叶修折腾了半天,别手工蛋糕了,连手工馒头都没弄出来。好不容易按照教程一点点做出来,结果叶修看着那堆让自己的求生欲战胜了好奇心的东西,觉得如果老韩看见,一定觉得他比起庆生明显谋杀的意图更多些。
无奈之下只好放弃。
最后两人吃了长寿面草草了事。
“我以为你会说礼物是你。”韩文清看着叶修给自己的装备心情复杂。
“知道点儿好歹啊。这装备可是哥自制的。”叶修道,“珍贵无比。”
“材料哪里来的?”韩文清道。
“。咳,”叶修干咳了一声道,“这不重要。主要是心意。”
我就知道是从霸图抢的。依照他对叶修的了解,这家伙美名曰给他送礼物,其实只是想趁机小赚一笔。
“喜欢吗?”叶修问,“哥精心制作的礼物?”
“.....太喜欢了。”韩文清道。
如果忽略你送的是个钱包的话以及背后的意图的话就更喜欢了。
两人开了一瓶酒。叶修这个一杯倒喝完酒就就睡觉。衣服都不脱。韩文清不仅要帮他换衣服,还得强忍着别直接上了他。简直不能更糟心。虽说酒后乱X可能是种情趣,但在联盟第一强迫症和轻微洁癖的影响下,韩文清明显没有攻击醉鬼的打算。
何况醉鬼还有个睡到半夜起来吐的习惯。
横竖也不是被叶修坑第一回了,该习惯也就习惯了。毕竟对着个脸T,打又舍不得打,骂又舍不得骂。时间久了,耐性总会好很多。
韩文清叹了口气,觉得关于自己的钱包脸恐怕有待商榷。
好不容易把人折腾好了,韩文清自己也被折腾的差不多。
叶修醒来的时候韩文清已经做好了饭菜。四道菜两碗饭整整齐齐的摆在桌面上,还加了个汤。
“呦,老韩,今天怎么这么丰盛。”
叶修坐下就要动筷子。被韩文清一下抽走,道,“洗了手在吃。”
“啧,哪来的洁癖,跟张新杰似的。”
可不就是被张新杰带的么。
吃过饭不久,叶修就被韩文清拉出去散步,美名曰消食。
“我。。我。。我说老韩,”叶修气喘吁吁的道,“你看谁家消食,是,是跑个短速八百的。”
“是你你体力太差。”韩文清道。
“废话。”叶修喘匀了气吼道,“哥是电竞选手,又不是奥运选手。要那么好的体育素质干嘛。”
“你别的素质也没好到哪里去。”韩文清道
“啧,那你看上我哪点。”叶修道。
“......你说的对,我觉得我大概要重新考虑下。”韩文清道。
“我靠,当初是谁跟哥那么深情的表白的?老韩你变了。啊,我的心好痛。”叶·戏精·修捂着胸口道。
韩文清直接扭头走人。
“哎哎你别走啊。”叶修追上去拉着他的衣服袖子叫住他。“老韩?说说呗?”
韩文清没吱声。
“喜欢我那点?嗯?”叶修继续锲而不舍的道。
“说了保证不笑你。”叶修道。
韩文清被叶修磨的不行,憋了半天憋出一句话。把叶修笑的直打跌。
叶修看着日历本,突然就觉得记忆模糊的想不起来了。
当时,老韩说了什么?
啧,好像的确是有点远的记忆了。叶修想。这是年纪大了记忆力也跟着减退么?
他们分手前的某个晚上,叶修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突然对韩文清道,“老韩,你就打算和我一直这么过?”
韩文清“嗯”了一声权当回答。
“可是结婚生子成家立业,这不是人之常情么?你也要弃之不顾?”
“叶修。”韩文清放下正在洗的碗,看着他道,“你想说什么?”
叶修被他看的有点儿不自在,道,“随口说说而已。你认真什么。”
韩文清出乎意料的一句话也没说。
也不知道是不是叶修脸T太久的天道轮回,就在他说完话的前一天,叶父就打电话过来,说给他安排好了相亲。
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快两年,叶父之前还折腾折腾,后来干脆电话都不打了。这会儿不知道是脑子通了那根路,突然就给叶修安排相亲。叶修本人当然不会去。奈何叶父这次铁了心的要叶修去。于是叶秋就变成了替罪羊。
不是在父兄之间周旋,就是干脆被叶修抓去顶包。横竖双生子长的一毛一样,何况叶秋还能比叶修靠点儿谱。
可是坏就坏在长的像上。
不知道是哪个叶修的小粉丝路过拍了一张叶秋相亲的照片传到了微博上,一时间叶修要结婚了的消息立刻变成了热门。再加上老头子的推波助澜。于是事情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联想到自己前几天问的话,叶修一个头两个大。简直就像是要出轨的妻子提前问丈夫你今天出门么一样操蛋。
叶修回家的时候,韩文清还没回来。家里的饭平时都是韩文清做,叶修根本就是个厨艺废,除了泡面什么都做不好。
奈何家里根本连泡面都没有。
叶修在冰箱里翻了个遍除了西红柿能直接吃,什么也没找到。
无奈之下只好自己动手。谁知他刚调好火,韩文清就回来了。
“你在干嘛?”韩文清道。
“做饭。”叶修道。
韩文清皱了皱眉,随手把快要烧干的油锅关掉。道,“你还没吃饭么?”
“吃了饭还用自己动手么?”
韩文清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道,“我一会儿还要出去,来不及做饭了,凑合吃吧。”
“干嘛去?”叶修接过饭道。
“队内训练。”韩文清随口答道。
叶修一边吃一边忐忑不安的等着他追问自己,结果韩文清只是洗了个澡就走了。什么也没问。
连着整整三天都是如此。
叶修终于觉得不对劲了。于是在第四天,韩文清继续要走的时候,叶修拦住了他。
“干嘛去?”叶修道。
“队内训练。”还是一如既往的答案。
叶修心里一股无名火突然起来,道,“我怎么不知道退役队员还有队内训练?还是说你们队伍里的人是傻子?离了你就不行了?”
“叶修,”韩文清叫了他一声。就在叶修以为韩文清会说些什么的时候,韩文清叹了一口气。
你叹什么气,叶修心道。我还没叹气呢。
“别闹别扭。”韩文清道。
现在成了他闹别扭了。叶修简直要被他气笑了,他道,“韩文清,我讨厌拐弯抹角。要么有话直说,要么就永远别说。”
韩文清看着他,像是积压多年的火山一夕爆发,而后又被缓缓压下。
他对着叶修,轻轻的问道,“那么,你喜欢我么?”

作者有话说:今天由于坐车所以更新有点儿晚。非常抱歉【趴下】
老韩在游乐场没有问出的话终于在这里问出来了!!!
好的,来个没奖问答。
Q1.叶修问韩文清喜欢他那点的时候,韩文清到底说了什么??
Q2.韩文清问叶修喜欢他么,叶修会怎么回答?
答对的人,没有奖!

评论(5)
热度(115)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