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七)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七)

*only韩叶文

*欢脱向温情小中篇

*ooc和私设有,本篇为韩叶回忆篇

*没问题的话?


叶修最后还是回去了。不过直到叶修回去之前,韩文清也没有说同意还是不同意。他需要时间考虑。他也需要时间给叶修考虑。
所幸老韩的考虑并没有太久。
年后不久,老冯就把去国家队的人都叫起来接受媒体采访顺便拍新年封面照。叶修本来想翘班,奈何架不住老冯给叶父打电话的威胁只好颠颠的去了。
没想到能见到韩文清。
“哟,老韩,好久不见。”叶修热情洋溢的冲韩文清招呼道。
你们明明前几天才见过好不好!!国家队其他人内心吐槽道。
“嗯。”韩文清点头道。
你居然还点头了!!!国家队其他人内心崩溃道。
然而两个当事人完全不以为意。
叶修拍完之后坐在一边,碰了一下韩文清,道,“给哥拿瓶水。”
“我靠叶修你要点儿脸,我们队长平什么给你拿”张佳乐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韩文清拿了一瓶水过来,递给叶修,道“温的。”
等等,一定他妈是我今天出门的打开方式不对!!张佳乐回过头看向张新杰,指望着他们的副队说几句话。结果发现张新杰一脸“你不懂”的表情看着他。
拿过水的叶修看着他同情的道,“啧,你说你和孙翔怎么就不是一对的呢?这样联盟第二战队都不用押了。”
“叶修你个脸T信不信我打死你!!”
“不信。我有老韩。”
“&!*?%$£!”
“别说脏话。会被消音的。”
眼看张佳乐要在气死和憋气死的边缘徘徊,
韩文清实在看不下去了,道,“叶修。”
叶修果断见好就收,道,“好好好。老韩我这么乖有奖励么?”
“......别闹了。”韩文清叹了一口气道。
不闹就不闹。
就在叶修这么想着的时候。韩文清捏了一下他的手,在他耳边道,“奖励。”
叶修的耳朵,突然就红了。
老韩还是不要撩了。他撩起来太可怕了。叶修带着红红的耳朵想。
拍摄很快就结束了。老实说,只要叶修积极配合,本也用不了太长时间。
老冯还没感叹于叶修的听话,叶修就和韩文清溜了出去。
两人在长安街走了走,叶修虽说是北京人,奈何在杭州待的时间太长。突然回来,还是很不适应北京的温度。没提防冷不丁就打了一个喷嚏。韩文清脱下外套,随手扔给他,道,“穿上。”
“啧,真体贴。哥之前怎么就没发现你这么优秀。”叶修接了外套道。
“闭嘴。”韩文清道。
两人就这么没有目的的胡乱走着,期间看到一个要饭的乞丐。叶修想着大过年的不容易,于是决定施舍一把,结果掏了半天没掏出钱。背后的韩文清伸出一只手,摸了摸叶修身上的外套兜,掏出十块钱扔给了乞丐。
他掏叶修外面的外套时,两人离的极近,叶修恍惚中觉得浑身都有点儿发烫。
等到乞丐走了很远,叶修道,“老韩你真有钱。有十块钱随手扔给乞丐么?”说完就要往前走。
韩文清看着他胡言乱语还有点儿神志不清的样子,拉住他的手叫道,“叶修。”
“嗯。”叶修停下来,好像冷静了一些。
“我说过,我不是一定要你给我什么承诺或者回应。”韩文清道。
“我知道。”叶修说。
“你不知道。”韩文清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他深呼一口气,道,“叶修,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承认,我是喜欢你很长时间了。少说七八年。但是那又怎么样?我喜不喜欢你,和你有什么关系?”
他仿佛很生气。连十指都攥的紧紧的。
“我承认你说试试的时候我很高兴,我很喜欢你,也只喜欢你。可如果你不怀有同样的心情,那我们在一起就没有意义。”
明明还是三月的天,长安街的风吹过还有微微的凉意。可是叶修在听到这些话的一瞬间却突然觉得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他看着犹如困兽一般的韩文清,张了张口,突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许久许久,叶修才开口道,“老韩。你说的很对。可是我不知道喜不喜欢你的原因,不是我不喜欢你。而是,”
叶修没有说完。可是韩文清已经懂了。
我不是不喜欢你,而是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感情才算得上喜欢。
我知你心意,可我不知我心意。这世间恐怕没有比这更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了。
他叹了一口气,道,“走吧。”
叶修没有动。
韩文清走了几步回头见他还没有走,也停住了。“怎么”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
“我的确不知道。”叶修道。
“我的确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情。”他说
“我知道喜欢是什么意思,我也知道喜欢是什么感受。可是我无法确定,我的喜欢和你的喜欢是不是同样的感受。”
“但我知道你和别人不一样。”
“老韩,我没有勉强。你别把哥想的跟圣母似的。十年对手和十年朋友是很珍贵。可不足以让我做出那么大的牺牲。”
“我上次可能没把话说清楚。那么这次,我重新认真的说一遍。”
他看着韩文清,三月的寒风中目光犹如暖阳。
“你愿意成为我的恋爱指导和可能的终身伴侣么?”
他的话音刚落,就被拥进一个炙热的怀抱。
“我愿意。”抱着他的那个人轻声说,“直到我死,都愿意。”

后篇

作者有话说:终终终终于写到我最心水的地方啦!!【拼命打滚】来,艾瑞宝地,大声告诉我,你们愿不愿意成为叶修的恋爱指导和可能的终身伴侣!!!
好的,说愿意的今天晚上可以吃好喝好了,因为老韩已经提着刀来了。
另外关于叶修之后为什么又和老韩分手了,这个原因之后会慢!慢!说!不要着急嘛~
回忆杀应该快完啦~现在的剧情我没有忘记!!等回忆杀结束啦就是现在的剧情啦~
另外欢迎大家多多给我留言啊~说说观文感受什么的以及你们想!要!的!梗!
我番外会写哒~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