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一)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一)

*韩叶文
*ooc和私设有
*欢脱向温情小中篇
*没问题的话?

(十)


永远不要小看一个被分手男人的力量。这是来自差一点儿把约会变成心理谈话的叶修同学的亲身体会。

为了避免这一悲剧,他非常及时的转移话题并且妥协了。然后他们就来到了游乐场。

韩文清把一根棉花递给叶修,说,“吃。”

不低气压的韩文清比低气压的韩文清恐怖一百倍,低气压还努力压制怒气不低气压并且装出一副少女心来和叶修约会的韩文清比前面恐怖一百倍的一百倍。

不知道是不是刚过完年不久的缘故,游乐园人多的可怕。一打眼儿望去全是年轻的情侣和亲子旅游团,叶修和韩文清两个大老爷们在一堆粉红泡泡和亲子之乐中显得格格不入。尤其是韩文清那张比钱包还钱包的脸,看起来简直就像砸场子的。

“老韩,我说,要不还是回去吧?”叶修拿着那块被他咬了一半的心型棉花糖道。

韩文清挑挑眉,道,“不回。”

“行吧。不回就不回。但你能管理下表情么?你现在浑身都洋溢着黑涩会气息。”
韩文清把口罩往上拉了拉。然后看了眼叶修,说,“现在?”

叶修看了眼他黑漆漆的墨镜以及被口罩包裹了大半的脸,真心实意道,“更像了。”

“……”眼看韩文清准备把墨镜摘下来缓解一下,叶修叹了口气,道,“就这样吧。”

心说反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话虽如此,为了防止韩文清在买票过程中引起恐慌,叶修还是决定自己去排队买票。毕竟门票只能玩部分的东西,而看老韩的架势明显是准备把游乐园玩个遍了。不过由于人太多以及韩文清的要求下两人还是决定分开买票以便节省时间。

“所以我们这是寻找缺失的童年么韩爸爸?”叶修拿着韩文清排队买的两张旋转木马票觉得无比糟心。

“你最后那个称呼如果换个地方我会更喜欢。”韩文清说。

“我可以认为你这是公然耍流氓么韩文清同志?”叶修说的义正言辞。

“不,我对唐昊没什么兴趣。”韩文清正直的回答道。

“请正面回答。”叶修穷追不舍。

“耍男友的流氓不算流氓。”韩文清说。

“我觉得可以算。”叶修说。

正当他们说话间,抱着花的布偶熊晃晃悠悠的朝他们走过来。“大。。叔叔。”布偶对着韩文清说道。
我猜你刚刚十有八九是想说大哥。叶修心说
布偶拿着一束花递给韩文清。就在叶修以为他会说买一束花给旁边的哥哥吧这种无比套路的话时,布偶开口道,“拿一束花给你小弟吧。”

韩文清:“……”

布偶:“大。。叔叔,我不收你钱。”

直到布偶走了很远,叶修还在笑。

“好笑么?”韩文清看着他道。

“太好笑了。”叶修说,“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居然在游乐场都能收到保护费。”

“……”

“吃糖么韩叔叔?”

“叶修。”

“真的不吃么?”

“你走不走?”韩文清捏着他的手,一副等着他再笑就动手打人的架势。

叶修见好就收,拉着他说,“走走走。”

“老韩你不恐高吧?”叶修看着忽上忽下的过山车道。

“不恐。”韩文清道。

“啧,太没劲了。还想拍一张你吓哭了的照片呢。”

“……”韩文清非常想开个话题,名为#我无时无刻都想干死我的男朋友怎么办#

各种意义上的干。

韩文清吓哭的表情包是没有了。两人玩过了游乐场的大部分设施后,在叶修的提议下进了鬼屋。

“老韩。”叶修在鬼屋门口非常认真的看着韩文清道,

“进去的时候小心点儿。别吓到人家。”

“……好。”
吓到鬼是不可能的,被鬼吓到也并不存在。倒是旁边一些小情侣的尖叫把叶修耳朵震的够呛。

两人进去的时候估计恰好是工作人员的休息期,还有鬼偷偷蹲在地上吃盒饭。

“太不敬业了。”叶修道。

“叶修。”韩文清道,“你棉花糖的棍戳到。。鬼了。”

“哦。”叶修随手把棍折断,拉住旁边一个鬼,道,“里面有垃圾桶么?”

....我求你配合一下我们的工作行吗?

“好了,现在还差什么?”叶修拿着一张游乐场的旅游指南问道。

“摩天轮和旋转木马。”

“很好那就回去吧。”

“必须选一个。”

“摩天轮。”叶修很快的回答道。“我非常不想坐在滋哇乱叫的木马上感受风的温度”

不得不说,这个游乐场的摩天轮建造的还算可以。杭州的夜景几乎一览无余。

韩文清和叶修面对面坐着,突然就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是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后篇

作者有话说:最近忙到飞起,要考的证书太多了。。。这篇文差不多也要进入完结倒计时了。不出意外的话还有三四章就可以完结了。
有其他想说的话我会放在番外一起写完它,如果写不完就破字数,如果之后有空,我可能还会修文,总之,我会努力把我想表达的韩叶表达给大家,不用担心烂尾。(*^__^*)
PS,明天大概会开个总结,把之前的链接都甩上去。
PPS,大家番外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给我评论留言,如果合适的话会写的(*^__^*)

评论(4)
热度(113)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