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
*only韩叶文
*私设和ooc有
*欢脱向温情小中篇
*没问题的话?

前篇

眼看着对面的粉丝看着他和老韩的拉着的手脸越来越红。叶修决定采取点儿什么行动。

这样太带坏孩子了。

然而没等他开口,对面的粉丝就开口问道,“请问你们是一对么?”

这话我没法接。叶修看了看韩文清。

韩文清点点头,道,“是。”

很好。柜门:我信了你的邪。

正当叶修思考怎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解释“一对”这个词语的时候。

小姑娘已经把本子递了过来,道,“叶神,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字?要两个人的。我,我保证不会说出去。”

叶修拿过本子签了名,姑娘对着他和老韩比了一个加油和小心心说了句“我永远支持你们”就跑开了。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样了么?”叶修叹了一口气道,
“太优秀了。”

“楚云秀的秀?”韩文请随口接道。

“卧槽老韩你怎么了?!你居然都开始开玩笑了?!追前男友能让你的画风改变这么多么?”叶修震惊道。

两人说话时正在过马路,一辆车飞驰而过,韩文清一把拉住叶修,道,“看路。”

“看着呢看着呢。”叶修随口敷衍道。

眼看路散的差不多,叶修拉了一下韩文清,道,“太冷了,我能申请回去么?”

明明才走了二十分钟。

不想吐槽叶修的体力废,韩文清叹了口气带着他回去。
魏琛看了一眼他们拉着的手叹气道,“世风日下啊。”
方锐随口接道,“人心难测啊。”

苏沐橙已经没事了,回头道,“二人世界过得好吗?”

“啧,我说你们一天天八卦不累么?”叶修道。

“八卦使我快乐 。”魏琛说。

“八卦使我幸福。”方锐借道。

“女人天生就爱八卦,你不知道么?”苏沐澄笑道。

“等等,我觉得这句话有歧义。”魏琛举报道。

“等等,我觉得这句话好像是在嘲讽我。”方锐接着举报道。

“我觉得你们差不多该停了。”陈果道。“组团说相声么你们是?”

“吃饭。”韩文清拎着要反驳的叶修说道。

“玫瑰花粥。你们可以。好歹也是哥被追求的见证,不能留个全尸么?”叶修望着垃圾桶里面的花茎叹气道。

“爱吃不吃。”陈果道。

唐柔盛了一碗粥,道,“玫瑰花酱和玫瑰花饼正在研究中,以后可能还会开发出玫瑰花曲奇,纪念多的是。”

“全队嘲讽是我们兴欣的特产么?”叶修道。

“不,只是针对你。”方锐道。

“我们的我们队缺乏基本的队友爱,尤其是对退役老队长的关爱。”叶修道。

“嘲讽脸T还需要理由么?”韩文清道。

“国共统一战线现在就瓦解。”叶修道。

老板娘真的是说到做到的典范。在险些炸了烤箱和厨房,浪费了一堆鸡蛋和高级面粉之后,终于做出来了传说中的玫瑰曲奇饼。

当兴欣众人看到在经历了第N次失败后出来的曲奇后,不得不再次感叹厨房的神奇。
“居然能做出这种东西。人才。”魏琛感叹道。

“你应该说,居然能在用了一堆鸡蛋和面粉之后做出这种东西。”叶修纠正他道。

“人间精品,真正的人间精品。”方锐道。

“哪位勇士为我开路?”叶修道,“老韩,来一个?”

“......我不饿。”韩文清犹豫了一下道。

“卧槽你居然犹豫了!!”方锐震惊道。

“卧槽连你都犹豫了!!!”魏琛震惊道。

“哇,老大有什么好吃的啊我也要吃我也要吃。”包子兴冲冲的跑过来,然后随手拿了一个吃。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说,“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老大我好像有点儿不好。”包子道。

“我觉得你不是有点儿不好。”叶修看着对着厨房门玻璃说话的包子,神情很是复杂。

“哦,是吗?”包子转了个头,对着电脑说道。“我也觉得有什么不对。”

“是太不对了。”方锐道。

“又疯了一个。”魏琛道

陈果一个眼刀飞过来,道,“吃,不许浪费。”叶修赶紧拿了一个饼干吃,然后说道,“味道不错。”

“你拿的是沐沐的。”方锐为叶修拍错的马屁而痛心。

“所以才说味道不错。”叶修自然的接道。

很好。你们不要要工资了。

嘲讽归嘲讽,在老板娘的努力施压下,大家还是把那一堆名为玫瑰曲奇的不明物体吃完了。除了短暂的神志不清之外,并没有任何异常状况。。。

个鬼。┻━┻︵╰(‵□′)╯︵┻━┻

叶修拿着两张游乐园的门票内心感到无比的曲奇饼干。
“你是说,我们去游乐园约会?”叶修道。

“有什么问题?”韩文清正直的让叶修差点儿就信了他的鬼。

不,这太有问题了。老韩你从上上一章开始就画风不对了你知道么?

叶修叹了口气道,“我说,我们在家打打荣耀不是挺好的么?”

“不好。”韩文清道。

等等,你刚刚那是傲娇吧我说这人物真的没毛病么?

“叶修。”韩文清道,“我是认真的。”

后篇

作者有话说:今天事情太多了忙到现在才结束,太困了所以今天只能更这么多了。非常非常抱歉我明天。。争取多更。。争取吧。。
另外我发现我好像少放了一章。 算了之后再改吧。。
另外希望大家不要嫌弃韩叶进展缓慢,我说了,这是温情小中篇!!温情!小!中!篇!
祝大家看文愉快(*^__^*)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