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四)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十四)

*only韩叶文
*ooc和私设有
*温情小中篇
*没问题的话?

前篇

叶修回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刚一推开门,兴欣的众人就都回头看他。直到他关上门,陈果还跑过去开了门左看右看。

“看什么呢?”叶修道。

“就你自己一个回来??”陈果疑道。

“不然我要半个人回来么?”叶修答道。

他坐下摸了摸裤兜,突然想起自己没有烟。转头对魏琛道,“老魏,给根烟。”

“给个屁”陈果拍着他的后背道。“就知道抽烟!还有一个人怎么没和你回来?”

“疼疼疼疼,下手太黑了你也。老韩回去了。再说我都一天没抽烟了。”说完不惧黑恶势力强行拿烟。

“太不争气了。”方锐老泪纵横。

“太没出息了。”魏琛痛心疾首。

“家门不幸啊。”苏沐橙长吁短叹。

“你跟着瞎掺和什么。”叶修看着苏沐橙笑道。
“我这不是怕你嫁不出去么。”苏沐橙道,“眼看都奔三的人了,到时候成为大龄剩男怎么办?”

“而且还是心脏的大龄剩男。”魏琛及时补充道。

“而且还是脸T的大龄剩男。”方锐补充道。

“呵,”叶修道,“剩男总比剩手好。何况哥还是开了荤的。”

“放屁!”魏琛怒道,“老夫当年可是神一样的少年!”

“是是是,还有神一样的右手。”叶修道。

“那他妈是方锐!”魏琛纠正道。

“放屁!”方锐怒道,“我他妈左手也很优秀!你内存都没有8个G好意思么!”

“兄弟,”叶修拍拍方锐的肩膀道,“借一部说话。”

“好说好说。”方锐从善如流。

陈果把瓜子捏的恨不得碎成末,“宅男都是垃圾。”

借来了片子的叶修半夜邀请大家一起观看,然后在魏琛
淫荡的眼光和老板娘愤怒的眼神中非常不解的道“就看个小猪佩琪你们至于么?不看算了。”

这个队伍的智商也就看得懂小猪佩琪了。陈果在内心吐槽道。

话虽如此,兴欣众人还是对叶修给予了充分的关怀。陈果奖励了叶修一包烟并且说明了这是一周的量。

方锐把传说中8个G的硬盘贡献了出来于是兴欣众人在看完小猪佩琪之后又迎来了葫芦娃以及全套的喜羊羊与灰太狼。

魏琛口头向叶修保证短期内不对他开嘲讽尽管在听到叶修说“你嘲讽我的结局好像都是被反嘲讽吧”的时候没忍住打了对方一顿。

包子比之前更殷勤了,连叶修上厕所都要在门外夸老大真棒最后被兴欣众人以有辱视听而禁止了。

安文逸倒是没什么表示,就是刷副本的时候时不时就给叶修回个血,哪怕叶修的血量是百分之九十八。

连最不善言辞的莫凡在大形势的影响下都给叶修送了两块糖还说了句“加油”

所幸苏沐橙没什么变化,只是在大家做这些的时候笑到趴桌子。

“所以说,”叶修趁着兴欣其他人放松防备的时候把苏沐澄拉到角落里叹气道,“能不能给我个解释?”

“什么解释?”苏沐橙道。

“别装傻。”叶修揉了揉头道,“你们最近对我的关爱太不正常了。”

何止是不正常!简直是非人类!

叶修想起今天陈果看着他桌子上只抽了一半的烟质问他为什么只抽了这么点儿并在得到叶修那句“不是你告诉我一星期的量么”的回答后差点潸然泪下的样子就觉得双腿一跪。

太惊悚了。

“你一直都是团宠啊,不记得了么?”大概猜到叶修想到了什么的苏沐橙看着他笑道。

不,我并不记得有这种设定。

“你们这是溺爱。”叶修义正言辞的道。

“不,我们这是真爱。”苏沐橙同样义正言辞的回复道。

“饶了我吧祖宗。”叶修叹气道,“老板娘那张亲娘脸看久了非得短寿。”

咔嚓。

“什么东西碎了?”叶修疑惑道。

“没什么。”苏沐橙笑道。

“我并不想说你每次这样笑都没有好事。”

“安啦。”苏沐橙拍拍他的肩膀道,“只是对于失恋队友的友好队友爱而已。”

“啧,那也不是这么搞的吧。”叶修点了一根烟道,“关爱于无形懂不懂。”

“再说,”叶修无奈的笑道,“我都失恋十多天了你们怎么才安慰我?”

“???”苏沐橙一脸疑惑的看着他道,“你不是前几天才失恋的么?在游乐场?”

“???”

“不可能啊!”魏琛用力砸了下桌子道,“卧槽太疼了。”

“老魏,你的智商因为看片有所下降了。”叶修看着捂着手的魏琛道。

“草。老夫智商减一半都分分钟碾压你。不对,你说你没分手?”

“分了。”叶修点点头道。
就在魏琛准备松一口气的时候,就听见叶修说道,“十
几天之前分的啊。”

魏琛又砸了一下桌子。

“老魏,”叶修叹气道,“你再砸几下后半生就只能靠按摩棒过了。”

“去你妈的。”魏琛怒道。

“你这是欺骗我们革命友谊。”方锐道。

“叶修,”陈果犹豫的看着他道,“你真的没分手么?”正当叶修要说话的时候,陈果补充道,“我是说二次分手。”

“我没。。”正当叶修要说话的时候,陈果又一次打断了他。

“叶修,你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们说。虽然我们平时嘲讽你。可是,你对我我们,真的很重要。”

叶修没说话。陈果道,“你怎么不说话?”

“等你说完。”

“......”

就在陈果准备打人的时候,叶修开口道,“老板娘,心意领了,但是我真的就分手了一次而已。”

“不过话说回来,”叶修掐了烟道,“你们这都哪儿来的谣言?”

“看。。看见的。。”罗辑小小声道。

“所以说,你们就是看见了老韩转头离开之后我站在原地抽烟并且根据夜色判断我是四十五度角忧郁的仰望天空就确定了我可能是真的被甩了?”在兴欣众人的一番解释下终于明白了事情原委的叶修道。

兴欣众人:乖巧点头.jpg

“好了,”叶修大手一挥道,“那我宣布,我被甩,都散了吧。”

.........

“我觉得我们需要有始有终。”魏琛道。

“我觉得我们需要有头有尾。”方锐道。

“所以?”叶修道。

“我的八个G片子还我。”方锐伸手道。

“........”

“烟没收了。”这是陈果。

“把我的嘲讽还回来。”这是魏琛。

“你过分了。”叶修道。

“这么多人为什么只怼我?”魏琛很不满。

“你不是要嘲讽么?”

“.......”

莫凡站在叶修面前一动不动。

“??要不把糖还你?”莫凡没吱声。

叶修为难的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绿箭口香糖递给他道,“交个朋友?”

莫凡还是没动。

叶修迟疑了一下,拍拍他的肩膀道,“那,加油?”

莫凡一声不吭的走了。

叶修戳戳苏沐橙,道,“翻译一下?”

“你伤害了他的队友爱。”苏沐橙道。

“啧,哥分个手这么大波动么?”叶修道。

“对啊,所以结果如何?”苏沐澄道。

“boss已经红血,可以收割了。”叶修笑道

此时已经到达霸图的韩文清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张新杰看了他一眼,道,“感冒?”

韩文清皱了下眉道,“应该不是。”

“训练期没有应该。”张新杰推了下眼镜道,“我个人建议你去医务室看一下并且开些预防药,以免严重。”

“我知道了。”韩文清点点头道。

然后当天,在张新杰副队的督促下,全队队员都去医务室拿了预防药。

#霸图小剧场之来自奶妈的力量#

作者有话说:boss已经红血,下面就是收割了!!!下章叶·韩文清收割机·修正式登场!!

(十五)

评论(3)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