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策羊】锈苍生(概括)

颜长风【天策】受了重伤逃出,碰巧碰见了纯阳宫的人。
纯阳子将重伤的他救起,带到纯阳宫修养。
前线的消息一天天传来。
明皇专宠贵妃,奸臣辅国。
这仗,除了一败再败,还能如何?
天策心思浮动,想和道长在一起。
天下已乱,我此生所愿,不过携一人终老山间。道长,你可愿许我这愿?
天下已乱,苍生仍在。故而,我不愿。
那。。若哪日天下不乱,道长可愿与我双宿双栖?
纯阳子一失手,棋盘弄的乱七八糟。
“胡闹。”
“哈哈哈哈我说笑罢了。”
他有他的山河要守护,他有他的苍生要救护。
道长,苍生千万你如何能护得?
将军,江山万里你又如何能守住?
天策还是走了。
道长,我们有缘再见。
天宝十四年(755年),安史之乱爆发。
长风镇守潼关。
不久,潼关被破。
纯阳跑去找他。
你在哪?
道长,等仗打完了,我们就回去。
道长,天下已乱,我此生所愿,不过携一人终老山间。道长,你可愿许我这愿?
一只长剑破空而起。
他在万千人中找寻,白衣都染了血迹。
远处一个浑身血污的人站起身,他似有感应的回头望去。
那人撑着剑,一步步向他走来,他说,道长,天下已乱,我此生所愿,不过携一人终老山间。道长,你可愿许我这愿?
我愿。

正文(一)

评论(2)
热度(3)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