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七)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七)
*only韩叶文
*欢脱向温情小中篇
*私设和ooc有,渣文笔慎入
*没问题的话?

前篇

黄少天是坐下午的车走的。尽管兴欣众人一再表示他可以待到明天早上再走。然而被苹果荼毒的看见苹果两个字就自动开启闭嘴模式的黄少天表示我并不需要你们假惺惺的挽留我现在就要走我一刻也不想停留我你给我苹果收起来!!!

在兴欣众人欢送【?】走黄少天之后他们陷入了另外一个难题中——如何欢送走叶修?

“世风日下啊。”知道兴欣众人谋划的叶修叹了口气道。

“放屁!我们这叫自保。你们家老韩过几天就杀过来了,灭了你没关系,但是不能殃及池鱼啊!”魏琛如此说道并得到了一众对友的赞同。

“悠悠苍天,何薄于我啊!”叶修抬头对着天花板道。

“快闭嘴吧叶修老贼。”方锐回身就是一个苹果。

“等老韩来了,哥第一个就让他灭你们。”

叶修咬了一口苹果道。

正说话间,一声冷笑传来。

兴欣众人震惊的看着角落里莫凡。

“叶修,莫凡都嘲讽你了,你看看你都已经人神共愤到什么程度了。”魏琛震惊的说道。

“胡说,他明明是嘲讽你。不信你让沐澄给你翻译一下。”叶修脸不红的睁着眼睛说瞎话。

“就是他肯定是嘲讽你!我们老大一般都是和别人互嘲。”包子道。

“太可怕了,莫凡居然都冷笑了。。”陈果也震惊道。

“某队长逼迫下队员竟开嘲讽!”方锐道。

“UC震惊部人满了。我说你们差不多行了啊。没完没了。一会儿老韩真来了。”他这句话刚说完,就听见砰砰砰的敲门声。

紧跟着熟悉的声音传来。

“叶修,开门。”

兴欣全员都震惊了。

“老叶你的乌鸦嘴是越来越灵了。”魏琛扶着额头说道。

“我也没想到我居然突然就修成正果了。”叶修同样扶额道。

“老大不愧是老大!这么快就修成正果了!”包子一如既往的叶吹。

“你太优秀了。”魏琛说“楚云秀的秀。”

正在喝水的苏沐橙听到这话差点儿没呛到。

唐柔边拍她的后背给她顺气边问道,“沐沐,你怎么了?”

苏沐澄道,“没什么。只是魏老大的话戳中了我久违的笑点。” 

“你改行说相声一定是一代宗师。”叶修道

“放屁。老夫演小品明明也是一绝!”

他这句话顿时勾起了众人某次全职春晚的惨痛回忆。叶修拍拍他的肩膀道,“行啊,小同志有前途。今年春晚演西游记的话我肯定让老冯给你安排个角色。”

“我演白龙马是吧?”

“怎么可能,你必须是重要角色,还是出场最多的。”

“那不是孙悟空么?”陈果接道。

“我演孙悟空?”魏琛奇道。叶修会这么好心??

果不其然,叶修说道,“你演金箍棒。”

“靠。”魏琛竖起了中指。

“别贫了,叶修赶紧去开门!”已经看不下去了的陈果道。

“好吧。”叶修刚要起身推开门,就发现形势很不对。

“我说你们都离我这么远干嘛?”

“我怕误伤。”方锐道。

“我也怕。”魏琛道。

“+1”陈果道。

“+1。”唐柔道。

“+1”苏沐澄道。

“前辈,对不起。”罗辑起身走到兴欣众人中道。

“家门不幸啊。”叶修叹了口气。打开门,就看到一张黑脸。

“呦,老韩。好久不见。”



好啦我知道卡文不道德但是我今天赶火车只能写这么多了。。。会不会有二更看心情吧。。另外放个喻叶文预告。开坑时间不定。喻叶文会另开!本文没有喻叶!本文是only韩叶文!!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八)

下面是喻叶文预告不愿意看的小可爱们看到这里就可以关啦(*^__^*)




一个人的内心,是何等复杂的东西?喻文州,一个无论是在任何人面前都温文有礼的演艺新生。平生第一次有了想打人的冲动。
你的戏感很好,水平也不差。但我希望你记住,不要把生活当成戏剧。叶修说。
一个把生活当成戏剧,一个把戏剧当成生活
一个温柔体贴,一个模范男友。
看起来佳偶天成,天生一对。然而实际上?
我觉得看你们俩谈恋爱真是怎么看怎么假。这是你们演艺圈的通病么?陈果道。
不,叶修笑道,这是我和喻文州的通病。
演技满分,恋爱不及格。
叶修,我爱你。
这句话是带着戏感说出的么?
不,这句话是带着内心说出的。
最终走到这条路,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
喻叶新坑,内心戏,更新时间不定(*^__^*)

评论(2)
热度(97)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