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爆轰】假如爆豪直播恐怖游戏

*沙雕文和温情穿插,直播体

*雄英设定

*辣鸡文笔,ooc全是我的我的,别喷就好。

在成为职业英雄之后,为了能够更加和广大杂碎打成一片。爆豪老哥大发慈悲的开了直播。

爆豪刚开直播的时候,评论区和弹幕都是一篇炸。诸如“我爆居然开直播了你敢信”“感谢爆豪关心杂碎”“痛哭流涕”“我已经激动的快当场去世了”等言论甚嚣尘上。当然,在轰焦冻也开了直播且爆豪公布了他和轰在一起了之后,评论就完全变成了“还我男人”“我要和爆豪同归于尽”以及“焦冻呢?”之类的言论了。

于是今日,爆豪重新开始了直播。

“今天直播游戏。白痴脸推荐的。不好玩我他妈就杀了他。”

【卧槽我爆直播了!承包我爆】

【哈哈哈上鸣:背后一凉】

【楼上承包的爆豪的,我佩服你的勇气】

【承包爆豪的是家里缺楼要炸吗?】

【哈哈哈神他妈缺楼要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爆豪今天直播什么游戏啊】

【爆豪,焦冻在哪里】

【我就说等了半天没人问焦冻不科学】

【不科学+1】

“今天直播魔女之家。还有,第一,别刷屏那么快,老子他妈一个字都看不清。第二,焦冻是你叫的?”

【哈哈哈抓住重点】

【焦冻是你叫的?】

【封号,马上封号】

【楼上的你号没了】

【清晰记得之前爆豪给一个弹幕封号就因为说了焦冻在我床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兄弟真的是。。人才】

“这游戏我之前没玩过,你们有人玩过吗?”

【没有】

【这好像是个恐怖游戏。。】

【恐怖游戏。我现在退出来得及吗?】

【卧槽我爆要直播恐怖游戏?谁给了你勇气?欧尔麦特吗?】

【hhhhh哈哈哈你要笑死我】

【欧尔麦特快住口哈哈哈哈】

【欧尔麦特不是给维多利亚少年勇气的吗???】

“切,恐怖游戏而已,有什么好怕的。老子这就打给你们看。”

【????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爆豪你还记得你上次鬼屋之旅和轰两人的哼哈二将吗?】

【有谁还记得你爆上次直播恐怖游戏差点儿烧了电脑???】

【hhhhh哈哈哈哈哈哈烧电脑还行】

【烧电脑??!我错过了啥!!!】

【求问是哪一期】

【求问+1】

【爆豪:恐怖游戏而已有什么好怕的,烧了电脑就不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三月份的直播吧?自己翻翻录屏吧。】

“都闭嘴,我要专心打游戏了。再废话就给你们禁言。”

游戏一开始就是一个像素界面,爆豪很快的找到了剪刀剪断了蔷薇并找到了出口。

“这游戏还挺简单的。”爆豪道。

爆豪操作着人物走进古堡,看见了地上的鲜血,毫不犹豫的踩了上去。

game over。

【hhhhh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爆豪:这游戏还挺简单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妈的不就是个游戏。老子已经知道怎么玩了。”

接下来,在死了几次之后,爆豪终于摸清了这个游戏的套路。

“早说了这种游戏老子怎么可能输。”爆豪刚说完,面前就出现了一本书。

“幼儿园吗?还读了会死,老子就读给你看。”于是爆豪在读和不读之间选择了读。

然后,game ov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豪:我已经完全掌握了这个游戏】

【哈哈哈哈无视警告真男人】

【爆豪:老子就读给你看,看看就死】

【作者:叫你叛逆】

【我他妈头笑掉,神他妈读给你看】

【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打赌爆豪玩这个游戏烧电脑是因为被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内,混蛋!老子今天一定要把这个游戏玩成一命通关。等着!”说着点开了new game。

爆豪老哥,果然说到做到。点完new game之后一直到快逃出房间都没有失误过。

【哇感觉真的能一命通关】

【楼上别立flag】

【吸一口认真的爆豪】

【??为什么吸爆豪?是家里油不够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卧槽这里都能看见这个】

【我求求你们放过这个梗】

【xswl233333】

【新人一脸懵逼】

【???什么梗】

【翻回放吧,1月直播】

【要通关了!】

【卧槽真一命通关!】

【爆豪你手机响了吧?】

【盲猜是焦冻打来的】

【喊焦冻的你被封号了】

【哈哈哈哈毫无记性】

【鱼的记忆哈哈哈(ಡωಡ)hiaiahia】

【爆豪今天没砸电脑感觉直播白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看行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就是为了看砸电脑】

【爆豪不然明天专场砸电脑算了】

“老子早就说了一命通关。再喊焦冻炸了你。”爆豪看着上面显示“荞麦面混蛋”摁下了接听键。

“爆豪。”轰焦冻应该是刚刚结束战斗,爆豪听见电话里面还隐隐约约传来警车的声音。

“啊,我在听着。”爆豪答道。这家伙的声音听起来并不清晰,是因为太吵了吗?

“我说你这混蛋就不能换个地方给我打电话吗?吵死了你那边。”

“我饿了。”轰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哈?饿了就回家吃饭。对了回来的时候买一块牛肉,不要顺便给我买荞麦面回来!你家是开面馆的吗?这都快堆成箱了!”

“喂,轰,你在听没有?”爆豪听着那边安静的声音有点儿慌乱,这混蛋不会是又受伤了吧?

轰其实,并没有受伤。

轰结束战斗是不久前的事情,即使作为英雄,也并不是每次都会成功。

救下被困在火海里的那个孩子的时候,轰看着负责疏散的警察,突然之间很想给爆豪打电话。

他是有点儿慌乱了。

救下人的时候,他突然间有点儿手抖。

如果,如果某一天,因为他的失误而失败了怎么办?就如同很久之前,他没能从敌联合手中抓住爆豪那次。

真正成为英雄之后他才明白,英雄需要背负着的东西是很多的。

英雄是不会倒下,也不会失败的。

这是对英雄的褒奖,亦是对英雄的残忍。

轰并不是一个喜欢逃避的人,从他决定成为英雄起,他就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英雄本就是即使背负比别人更多的东西,也仍旧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轰并不惧怕。无论是背负上更多,还是面对更多。他只是,在这么一个瞬间,突然想爆豪了而已。

但是,当听到爆豪告诉他“饿了就回家吃饭”的时候,他突然之间又觉得,其实那些都不重要。

无论是曾经困住他的过去,还是可能困住他的现在。

这个人会全部解决的。就如同他和自己告白时说的那样。

爆豪对他告白是在一个下午。

他忘记了自己的回复,大概就是一些无聊的话,类似于自己被过去捆绑着这种。他那时确实被过去捆绑着。即使是在体育祭上因为绿谷的话使用了火焰也仍旧没法完全释怀。

“喂,你这半边混蛋听着,”爆豪揪着他的衣领这么说道,“老子不管你那些过去,也没兴趣听你说。但是,就算你被那些东西困住了,我也一定会把困住你的东西全都炸掉给你看。”

那时,爆豪他这样说了。一直到现在也在坚持做着这件事。不管是困住他的东西也好,阻碍也好。

他很久都没有说话,久到他觉得爆豪已经快砸手机了,才开口道,“爆豪,现在,开一下门吧。”

“太慢了你这混蛋,说句话会死吗?!”爆豪道。

“抱歉,我在路上,没有听见。但是爆豪知道我在路上吧?”

“啊?我让你买的牛肉呢?”

“啊,”轰举起手里的便利袋子道,“我忘记了,但是我买了荞麦面 ”

“你这混蛋倒是连这个也一起忘记啊!”爆豪道。

“爆豪,我回来了。”轰对着爆豪说出了这句话。

“啊,”爆豪伸出手抱住他,仿佛是要在抱住他瞬间将那些属于英雄的硝烟一起拉入尘世的烟火气中。

“欢迎回来,焦冻。”

结尾小问答

爆豪今天砸电脑了吗?

砸了,就在轰焦冻打电话给他半天不说话导致他没有一命通关成功的时候。

作者唠叨:鸽了好久的爆轰文,之前就想到这个梗,结果码到一半就扔了。另外海外党上班发文不易,大家且看且珍惜。

补上点儿说明,我一直在想对于轰来说爆豪是什么。与其说绿谷是让他看到逆境里面有光的人,我觉得爆豪才能能真是把他从泥里面拉出来的人。这里面轰想在救完人之后的想法当然是我瞎编的,我在写的时候本来也想加上一句轰也有那种瞬间想当一刻钟的凡人。但是我想,那太不是轰了。只有是英雄的轰才是真正的轰。
这里面最后,轰对爆豪说我回来了,是“我”回来了,是站在爆豪的面前的,有着过去和未来全部的轰回来了。而爆豪抱住了他。
对于轰而言,过去曾经是桎梏,而爆豪斩断了这些,但是并没有消灭掉这些。对爆豪而言,有着过去的轰和没有过去的轰并没有分别。而对于轰而言,那些被爆豪斩断后重新存在的路,才是他人生真正的路。










评论(7)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