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非正常交往方式(五)

非正常交往方式【五】

*only韩叶文
*欢脱向小中篇保证he!
*ooc和私设有慎入
*时间线为叶修已经参加完国家赛之后的事情~
*本章有伞哥出没

(一)   

(二)上    

(二)下      

(三)  

 (四)

叶修和苏沐秋,其实什么都没有。

非要说的话,不过是年少的相持相知和死别带来的执念而已。

单恋,暗恋,又或者如同楚云秀她们看的肥皂剧里面的悲伤场面,其实都没有。

事实上不过是离家出走的叶修在赢了苏沐秋好多局之后,被捡了回去。

叶修至今都对苏沐秋随随便便的把自己捡回去这件事情持怀疑态度,并且一度非常想不明白。

“大概是因为哥比较帅?”某一天叶修问道

“不仅如此你还善解人意所以能来帮忙刷碗了么叶大少爷?”苏沐秋叹气道。

“没问题。”叶修道,“报酬怎么算?”

“..........”

诸如此类的对话基本上每天要发生三次。当然,还间或两人的互相嘲讽和彼此拉黑。以至于连苏沐秋自己都觉得把叶修捡回来要么是一时冲动要么是一时冲动。

当然,如果他能看到叶修现在的样子,他就会欣慰,他此刻的想法是完全正确的。

如果没有那件事的话,大概这种平静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

他们会进入同一家战队,成为最强的组合。

叶修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度有点儿偏执认为,如果是

苏沐秋的话,会做的更好。

当然直到现在,他也仍旧这么认为。并且始终认为,如果是苏沐秋的话,一定可以达到和他一样的高度。他能做到的37连胜,苏沐秋也能做到。甚至还会做到38连胜。

这种偏执,来源于对记忆的不断美化,和对已故之人的深深缅怀。

因为心中的想念,所以既期望能带着你的荣耀封顶,又期望背负着你的愿望。

他和苏沐秋之间,当然不是爱情。太过熟悉的人之间,往往会模糊掉感情。

“你是我重要的人。”这句话本身就包含着不会失去和不愿失去。

叶修在黑暗中叹了一口气。

“你喜欢我么?”他听见韩文清说道。

“如果有那么简单的答案就好了。”他自嘲道。

睡眠不足的后果是叶修身上的颓败之气严重到陈果已经完全无法忍受。索性把他强行扔出家门让他去活动活动。当然,还没忘了没收他身上的零钱以防他去网吧活动。

被赶出家门的叶修沿着湖心公园走了几圈,实在找不到坐的地方,只好蹲在湖边看游人喂鱼。

幸亏临出门前从魏琛那儿顺了一包烟,不然此刻他恐怕要被憋死。

正当他安心的抽着烟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路过。叶修起身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道,“干嘛呢。”

被拍的人差点儿没跳起来,大声叫道,“卧槽老叶!”

“小点儿声,”叶修道,“一会儿被人围观了我可不管。”

“真暴露起来也是你被围观的可能性大。”

“是吗,那今天给你个机会 ”叶修对着他大声道,“呦,张佳”

“卧槽。”张佳乐以光速伸出手堵住了叶修的嘴,道,
“你赢了你赢了。”

叶修扒开他的手,做了个拱手的姿势道,“承让承让。怎么来杭州了?这是终于被霸图赶出来,准备投靠兴欣了?”

“谁被赶出来了!我是有要紧事请假几天刚好路过这里而已!”

“呦,敢情是专程探望哥。”叶修道,“行吧。现在看完了。慢走不送啊。”

“你大爷的你能要点儿脸么!谁他妈专程来看你啊!”张佳乐道。

“这么说,”叶修严肃的看着他道,“你是专程来投奔的?”

“..........”我他妈现在就想打死这个人——来自张佳乐的内心。

然而还没等他付诸行动,一旁的叶修就拍着他的肩膀异常认真的看着他道,“带钱了么?乐乐。”

张佳乐看着叶修的表情,内心道,我他妈为什么有一种不翔的预感。

果不其然,来自万年亚军的直觉,必须是准的。比如当他因为奶奶大寿回家探亲的时候韩队果断批假并顺带问了他一句会不会路过杭州的时候。比如当他路过湖边看见一个人很像叶修的时候。又比如,几分钟之前,叶修严肃的问他,带没带钱的时候。

所以说,到底是谁给你的勇气管我借钱后拿着我的钱去网吧打游戏的啊!!【摔】你们兴欣现在已经穷到教练不仅要来网吧上机而且上机的钱还得管别人借的地步了么!【摔】

叶修把拿着张佳乐的钱买的泡面递给他道,“来一口?”

“哦,谢谢。”张佳乐下意识的接过泡面道。

“不客气。”叶修回道。

等等我为什么要和他说谢谢这他妈的是拿我的钱买的泡面啊〒_〒。

叶修看着快要崩溃的张佳乐道,“不用太感动,应该的。”

感动你妹啊那是我的钱!我的!

如果不是看在队长的面子上我一定掐死这个脸T的混蛋〒_〒

终于吃完泡面的叶修起身拍拍张佳乐,道,“走吧。”

等他们走出网吧快十几米的时候,叶修突然道,“老韩叫你来的?”

“.........”

“行吧。”叶修看着一脸纠结的张佳乐道,“手机借一下。”

“为什么不用你自己的手机!”

“因为我没有手机。”

“............”那你平时出门拿的手机是谁的啊!

张佳乐不情愿的把手机递给叶修,就看见他拿着相机拍了一张自拍然后随手点了彩信发送给韩文清。

“老叶,”张佳乐看着一脸严肃的叶修试探的问道,“你真和队长在一起了?”

叶修把嘴里的烟拿下来,道,“怎么都来问哥这个问题。你觊觎哥的美色么?”

“去你大爷的谁觊觎你啊!”张佳乐道,“我就是觉得...有点儿...”他摸着头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有点儿顺理成章的不真实感。对么?”叶修接着他的话说道。

张佳乐没说话。

叶修叹口气,道,“你几点的飞机?”

“十点。”张佳乐道。

“差不多了。送你去机场吧。”

送走了张佳乐,叶修如愿以偿的回到兴欣继续开启他的宅生活模式。当然,被送走的张佳乐上了飞机才反应过来叶修没还他钱并且在QQ群里控诉叶修的无良行为就是另一回事了。

此刻的叶修,正坐在电脑前。他的手机轻轻敲了几下键盘,打出一行字后,点击发送。

消息提醒的声音很快想起。他看着对面打过来的回复,无声的笑了笑。

在大漠孤烟的对话框前,是来自叶修的一行字。

“我并不知道,我是否喜欢你。但你可以试试,让我喜欢。”

没有一丝犹豫,韩文清就快速的打完了字,并点了发送。

“我会全力以赴。”

我会全力以赴,让你看到我的喜欢,并且,喜欢上我。

作者有话说:下一章老韩开启追妻模式*^_^*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