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非正常交往方式(八)

非正常交往方式(八)

*only韩叶文

*欢脱小中篇,ooc有

*预警:本章有高能

*前文点头像

——————————分割线————


“不行。”


“叶修哥,没事的,拍张照片就完事啦。”


“照片也不行。”叶修道,“哥这么光辉伟大的形象,毁了的话粉丝朋友得多伤心。”


苏沐橙在心里默默收起的那句“不,我觉得你的粉丝朋友会很高兴”,拿着手机念道,“可这上面写着‘消极怠工的团队将在本届职业联盟选手初赛中失去一次抽签对战资格’”


“怕什么,咱们队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不还有魏琛呢么。”


“卧槽叶修你是个人了?!”人在沙发上坐,锅从天上来的魏琛道,“那可是你抽中的签?!”


叶修道,“队长抽签,队员执行,多合理啊。”


“合理你大爷。”魏琛道,“再说了,上面清清楚楚写的是,全队成员穿女装。”


叶修道,“我都退役了,不算人头。”


“我呸。”魏琛怒道,“你丫支使我的时候怎么不说你不算人头呢?”


“行吧,你要实在觉得心里过意不去,哥就豁出去一把。”


就在魏琛觉得叶修终于是个人了的时候,就听对方道,“把方爱卿赐你。”


被赐的方爱卿:“卧槽叶修你个昏君,劳资要和你同归于尽。”


叶修道,“啧,就你们两个事儿多,你看看人家别人说什么了,是吧莫凡。”


莫凡:“........活该。”


“看到没有,”叶修指着方锐和魏琛道,“连莫凡都看不下去你们的恶行。简直令人发指。”


令人发指的方&魏:“.........”


他说的到底你谁你心里没一点儿逼数么?!!


终于,喜提莫凡嘲讽的且没有一点儿逼数的叶修和令人发指大逆不道的方魏二人组,在陈果的镇压下,成功(?)结束了这场毫无意义的扯皮。


当然,在叶修的坚决(?)抗议和抵死不从下,女装也终于从lolita裙换成了一般服装。当然,还是裙子。


“啧,我说联盟搞的这什么幺蛾子。”穿着女装的叶修道,“黄少天生日我们抽什么奖。再说,一帮大老爷们穿女装有什么好看的。”


“你还好意思说?”提起这个魏琛就一肚子气。“抽签内容是按照各队人气最高的选手粉丝心愿写的,要不是你粉丝写一堆乱七八糟的,我们至于穿成这样么?”


“珍惜点儿吧,魏老大。”苏沐橙拍拍他笑道,“你还没有看到更可怕的呢。”


“..........”来自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觉得哪里不好的魏琛。


惹谁都不要惹叶修粉丝。真理。



“叶修哥,看镜头。”苏沐橙举着相机道。


“行了吧?”叶修道。“哥站着腿都酸了。我说你这鞋跟也太高点儿吧,不穿成吗?”


“不行。你别动,好不容易拍一次,让我多拍几张。”


等到终于拍完的时候,叶修觉得腿都要废了。


“啧,真不是人穿的东西,我说你下次买个矮点儿的不行么?”


“不行,矮了就不好看了。”苏沐橙道。


“呦,”叶修笑道,“谁敢说联盟女神不好看啊。”


“比你的女装照差远了。”苏沐橙拿着刚刚拍好的女装照道。


叶修叹了一口气,道,“拍可以,存也可以,别给哥往外传啊。”


“呃,”苏沐橙道,“叶修哥。。”


“......你发给谁了?”


“呃,”苏沐橙道,“我刚刚拍第一张照片的时候拿错手机了,你手机有韩队的消息进来,我手一滑就。。 ”


“.....”叶修打开手机,果然是韩文清的消息。


韩文清:“叶修,你在挑衅我么?”


叶修:“不是,沐澄手滑发错了。”


那边突然没有了消息。看来是解释清楚了。正当叶修这么想着的时候,又一条消息发过来。这次,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对面的钱包脸和低气压。


韩文清说的是——“那么,你原本是要发给谁的?”


。。。好像越来越解释不清了。叶修心想。


女装事件终于解释清楚之后,女装的热潮却没有过去。


叶修看着苏沐橙给他发过来的各种奇奇怪怪的P图后觉得这届粉丝的手速真的可以。他秒删的一条微博居然还能有人存下来图。


“咳咳,沐澄,这是什么?”叶修指着苏沐橙给他发的一张他和老韩的P图道。


“结婚照啊~”苏沐澄道,“这张图现在好多粉丝都在刷。”


“我俩连恋爱都没谈,哪来的结婚照。”叶修道,“瞎扯淡。”


不过图P的确实不错。叶修想。


女装事件又过了三天,夏训期的叶修和韩文清彼此都在各自队内指导训练,忙的连回复消息的时间都没有。当然,也更没有发消息的时间。于是一晃眼,就过了半个月。


没有捅破窗户纸的时候不觉得什么,可一旦被一方先说了,心里无论如何都无法如常。甚至连原本“不频繁联系”的日常都因此变成了“长久不联系”的意外。


所以,当叶修难得的在一天中多次打开手机后,看到来电显示着“韩文清”三个字,连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他是有一点点欣喜的。


当然,这点欣喜之情,在他听到对面全然陌生的“是叶修先生么”之后,就突然之间,变成了恐慌。




作者有话说:1.本来昨天想给黄少写一个生贺结果回来太累了直接睡着了。。今天的更新里面算是补上一个小彩蛋吧。

2.我知道断在这里很不合理但是对不起我实在太困了,请允许我明天再码字。。。

3.老韩不会有事!一点点小事都不会有!信我!这是小甜文!我说甜就是甜!没有什么重伤梗!想都别想!

4.一人血书求苏沐橙发照片!(是的我也想看叶叶女装照23333)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