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非正常交往方式(七)

非正常交往方式【七】

*only韩叶文

*欢脱向小中篇保证he!

*ooc和私设有慎入

*前文点头像

——————分割线——————


“老韩,”叶修看着面前的床认真的道,“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少废话。”韩文清道,“没地方了。”

“其实我可以卧槽你干嘛”叶修话还没说完,韩文清就已经把他扛起来扔到床上。当然,为了不让过路的人产生误解,他还体贴的关上了门。

“老韩,我觉得我们应该循序渐进一点儿,这么快就”没等他说完,韩文清就一把把被子抽出盖到两人身上,抬手关灯道,“闭嘴,睡觉。”

说睡觉,就真的只是睡觉。

如果忽视掉韩文清抱着他的动作和腰上的手,这绝对是个盖着棉被纯聊天的典范。

“老韩。”叶修开口道,“手挪一挪。”

“你希望我挪到什么地方?”

“耍流氓是可耻的,韩文清同志。”

“.........”

“叶修。”韩文清深吸了一口气,对着从自己怀里拼命往外挪动的叶修道,“你要是再乱动,我不介意真的耍流氓给你看。”

“...........不,就这样吧。”

混乱而又混乱的一夜就这么过去了。如果忽视掉叶修从韩文清房间里出来时霸图其他成员一脸“卧槽”的表情以及因为叶修被带走后一夜未回准备集体讨伐霸图并为叶修点蜡的兴欣众人,其实也还可以。

当折腾了一晚上的叶修推门回到兴欣的时候,不出意外的收获到了队友们前所未有的欢迎。

“卧槽你居然活着回来了?”方锐惊恐的道

“卧槽你居然回来了?”魏琛震惊的道。

叶修在一拳一个震惊怪后,点上烟道,“你们说,”

话还没说完,就被陈果一个巴掌拍的差点儿没背过气。

“说了多少遍不许抽烟!”

“是是是。”叶修点头道。

“烟哪儿来的?”

为了自己出行的钱包考虑,叶修非常自觉的伸出手,指向了魏琛。

“你大爷!”魏琛暴起。

“淡定。”叶修道。“我理解你的心情。”

“你理解个屁!”魏琛对于叶修这种卖队友的行为,给予了十足的痛骂。

当然,饶是如此,也并没有挽回他烟被没收的噩运。

锅从天上来的魏琛看着自己的珍藏被收走,指着叶修怒道,“叶修我C”

“等会儿再骂人,”叶修道,“先帮我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屁个人问题。”魏琛道,“先把劳资的烟还回来。”

“啧,”叶修随手从兜里摸出一盒烟递给他一只道,“你事儿怎么这么多。”

魏琛看着叶修手里那个熟悉的烟盒,感觉自己简直不能看到他的底线。

“靠,你行不行啊?有用被贿赂者财务去贿赂人的么?还他妈只给一根烟?!我跟你讲,士可杀不可”

“啧,你要不要,不要我就收回去了。”

“........要。”真香就真香吧。魏琛想,总比抽不到烟好。

“所以你和韩文清怎么了?”

“哥昨天和老韩去宾馆,结果哎哎哎你没事吧。”叶修拍着差点儿被嘴里的烟呛死魏琛道,“至不至于。”

“至不至于?!”魏琛道,“你大清早听见前队长和对手战队前队长开房什么反应”

“我说,”叶修道。话没说完,就被魏琛打断,“都进展到这步了还找我逼逼个毛”

“不是,老魏。”

“行了行了,别跑来虐我这单身狗人士了,滚滚滚。”

被打断两次的叶修:“....”

“你要说什么?”魏琛看着他道。

叶修叹了口气道,“我和老韩就是盖棉被纯聊天,而且我刚刚就想提醒你,你声音太大了。”

“什么?”

叶修指指门口。果不其然兴欣战队其他人,都已经进入了开门偷听模式。

当然,不出所料的是,乔一帆的屋子里又出现了关门声。于此同时好像还有,不小心撞到墙的声音。

“你看看,”魏琛批评他道,“你给祖国的花朵造成了多大冲击。”

“.......”好像大声说话的人是你。

“叶修哥,”苏沐橙道,“你和韩队真的。。”还没等她说完,叶修就听见苏沐橙手机里楚云秀的声音,“叶神叶神,真的假的?真的我可写同人文了!这可是蒸煮发糖啊。经验不足可以找我,我这里面有的是本子,攻略韩文清的108种方式要不要了解一下?哎哎哎你别挂电话啊。”

“呃。。叶修哥,抱歉,我刚刚太惊讶,忘了挂电话了。”

叶修叹了一口气,觉得从来没有这么心累过。

得,这回估计全联盟都知道他和老韩去开房了。

“那个,叶修,我不是有意见。”陈果道,“但是你们这进展是不是也。。太快了?”

“我说,”叶修道,“我们真的是纯聊天。什么都没有。”

眼看着其他人一脸信你我都有鬼了的表情,叶修突然自觉什么叫做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行行行,随你们便吧。”叶修道,“哥要回屋睡觉了。你们爱干嘛干嘛吧。”说着就真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还睡!”陈果敲一下他的头道,“这都几点了。”

“疼啊大姐。”猛的被打一下的叶修道,“哥这脑袋可是联盟之光,打坏了要赔的。再说今天可是周末,又没副本。”

你是怎么恬着脸说出这句话的?来自兴欣所有人的内心。

“谁说是副本了?收拾出去。你弟来了。”

“叶秋?”叶修道,“来就来吧。让他自己哎哎哎你别拉我。收拾,我收拾行了吧。”

在陈果的威逼下,叶修总算强打精神把自己收拾成了个人样并带着叶秋出去吃饭。

“啧,一个两个就知道给哥添麻烦。”

“.......”已经在多年前就认定了自己肯定是个捡来的弟弟的叶秋决定对这句话充耳不闻。

“说吧,找我干嘛。别和我说是老头子又让我回去。”

“......”不然呢?!每次来看你都一副“又是你赶快走吧”的表情难道是我自己要来看的么?!

叶秋深吸了一口气,昧着良心道,“没事,我就是想你了看看你。”

话音刚落就看见叶修一脸“你TM在逗我”的表情,烟灰差点儿没弄到手上 

“我说,”叶修想了半天,终于道,“那个,你小时候被罚抄作业那次,”

话没说完叶秋就炸毛道,“我小时候唯一一次被罚抄作业是你干的?!”

“不是,你先别炸毛。”叶修道,“那次真不怪我,你早上时候带错了名牌,我本来想下课找你换回来,结果路上就碰见了那倒霉催的思政老师,我想和她解释来着,结果还没等说话她就让我别狡辩。然后后面的事儿你也知道了。呃,你不是为这来的?”

“那可是,我小时候,唯一一次,被,罚,抄,作,业!”

“那什么,冷静点儿。谁还没有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叶修拍拍他的肩膀道,“今天哥请你吃饭,说吧,想吃什么,随便点。”

“.....我现在比较想吃你。”

“叶秋,”叶修正色道,“乱伦是要浸猪笼的,虽然哥的美貌的确有目共睹哎哎你打我。”

“.......”为什么这个这么不要脸的人要和他长一张脸?!!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叶修道,“你都知道了吧。”

“嗯。”叶秋道,“叶修,你真”

“叫哥,没大没小的。”

“......你就比我早出生几个时辰而已!!”

“早出生几分钟也是你哥。”

“.......”这几个小时简直是我人生最大的败笔。叶秋心想。

叶秋心里反复默念着“我不生气我不生气”,然后对叶修道,“你就准备和他一直这样了?”

“唔,大概吧。”叶修道。

“什么叫大概?!你能不能靠谱点儿啊!混蛋哥哥!而且那人一看就很凶,你要是骗人感情的话百分之百死无全尸啊!”

“什么叫骗人感情,”叶修道,“你哥我看起来是那种人么?”

“.....”你太是了。

“放心。”叶修道,“我和老韩现在还是纯洁的革命友谊。”

“.....住宾馆的那种纯洁么?”

“别听老魏胡说八道,都说了什么都没有还到处造谣毁我清白”叶修道

“........”所以,你哪里和清白两个字够上关系了?

“放心,”叶修拍拍他的肩膀,终于难得说了一句人话,“我不会骗老韩,也不会骗你,等我想明白了,一定告诉你们。”

叶秋被他难得的这句人话忽悠着,完全忽略的他话里那句怎么听怎么不对劲的“不会骗你”。

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被叶修塞进出租车,打包送去了机场。

“...... ”就知道这家伙一点儿都不可信!

于此同时的霸图战队。。。。

“为什么我觉得今天韩队心情很好?”

“我。。刚刚好像看见韩队对着手机笑了一下?”

“错觉!绝对是错觉!”


作者有话说:今天私信收到小可爱问更不更,当然更啦!我再说一遍,非正没有弃坑!没有弃坑!只是因为之前觉得写的有点儿偏了所以重新修正了大纲。加上事情太多了就没有及时更新~

假期非正和将军应该会穿插着更。非正预计是20章左右,将军会长一些,预计是四十章左右。

以及,听而不言和内心戏会在这两篇完结之后不久开~(是的内心戏也没有坑)

以及解答一个小小的疑惑,老韩虽然退役了,但是仍然在做战队教练,大家遵循原来的习惯就继续叫他韩队啦*^_^*


放一个韩叶文归档:点❤我❤看❤叶❤修❤在❤线❤撩❤汉❤

评论(1)
热度(17)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