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爆轰】假如爆豪不能说脏话

*我流爆轰,全程ooc,起名废。

*沙雕文,没什么意思。

*一发完结

(一)美好的清晨从不能骂人开始

爆豪现在很暴躁,是真的暴躁。

虽然爆豪看起来没有什么时候不暴躁,但是他眼下,是真的想砍人。

谁他妈能告诉他他头上面这个垃圾数字是什么狗屎?

就在爆豪这么想的时候,头上的数字从0变成了3。

妈的,这狗屎东西还能变?

好的这下数字变成了5。

干李凉。

头上的数字变成了6。

爆豪顶着这个狗屎数字,准备去找治愈女郎。

然后他就在路上遇见了轰。

“早,爆豪。你头上是什么?”轰对爆豪道。

这半边混蛋真他妈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好,这下头上的数字变成8了。

“哦哦,还会变。好厉害。”轰看着爆豪头上变化的数字惊讶道。

“混蛋你找茬吗!惊讶个屁啊!”

轰看见爆豪头上的数字快速变成了10后变成了0。

然后,爆豪的头炸了。

在头部传来热气的前一秒,爆豪大声喊了一声“西内。”

(二)只准说十句脏话。

“只准说十句脏话?这他妈是什么狗屎个性?哪个王八蛋搞出来的?!”爆豪骂道。

“爆豪,已经三句了。”一旁的轰提醒他道。

“.........我他。。算了。”

“总之,个性就是这样,爆豪少年。”治愈女郎道。“你在未来的三天内都要控制住你说脏话的数量。不然的话。。”

“不然的话老。。我的头发就会再次变成这样是吗?”爆豪看着镜子里自己柔顺的头发,愤怒的想把给自己施展个性的家伙锤爆。自己现在的头发简直比之前潮爆牛王搞得还顺畅。

这都什么事。

“老实说,”治愈女郎道,“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哈?”

“这个个性设定似乎是有累计的模式,所以多次说脏话超过十次,后果也可能会比现在更严重。”

“.........”

“行吧。”爆豪道,“不就是不骂人吗,这点儿小事老子还是能办到的。”

爆豪头上的数字变成了3.5。

“这也算吗?你他妈这个点5是怎么来的啊!”

这次变成了4.5。

。。。。。

行吧。屋子里的治愈女郎和轰看着爆豪头上的数字想,看来,这果然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啊。

(二)不说话比说话更可怕

不就是不能说脏话,爆豪想,老子他妈这点儿小事还是能做好的。

话音刚落,爆豪头上的数字变成了5.5。

.............

所以说我从刚刚就想说为什么心里说的话也算脏话啊!!

行吧,就这样,爆豪头上顶着5.5这个该死的数字,走进了教室。

然后一天没说话。

本文完。

个屁啊!!!!

所以说这些人为什么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盯着他看还窃窃私语。

切岛看着没有说脏话的,不,准确说是从进教室开始就一言不发的爆豪,感觉到了更深的寒意。

“爆豪今天为什么不说话啊?”切岛对着上鸣悄悄道。

上鸣给他比了个“不知道”的口型。

·“完了完了小胜居然从进教室开始就一句话都没有说一定是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要不要去问一下但是感觉问了之后可能会被小胜从窗外扔出去”

“我说你们吵死了啊!”爆豪终于忍不住道。

“居然没有说西内!”上鸣震惊道。

“看来小爆豪也变得文明了呢。”蛙雨道。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耳郎。

“所以说小胜是中了不能说脏话的个性是吗?我还以为发生了别的什么,不过不能说脏话也挺好的,小胜平时的脏话太多了等等小胜别动手有话好好说”维多利亚少年看着自己面前的拳头发出了惊恐的声音。

而忍耐已久的爆豪,终于说出了他进教室以来的第二句话,“去死吧混蛋废久!”

爆豪头上的数字变成了6.5。

早已知道一切的轰焦冻在角落里翻了一下书。

让爆豪不说脏话,看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三)暴躁老哥,在线夸人

在经历了混乱的早上之后,爆豪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并且思考了问题的严重性。

现在他头上的数字已经变成6.5了。所以说在接下来的一天里,他绝对绝对不能再说脏话。不管那些垃圾说什么,都不能再说了。

爆豪头上的数字变成了7.5。

。。。。艹。

“你要是敢变成8.5我就把你捏爆。”

爆豪头上的数字变成了8。

。。。。。。

行。

给老。。给我等着。

爆豪平复了一下心情,回到了教室。

这节课是训练课,大家抽签决定分组。爆豪拿出自己刚刚抽到的签,打开看了一眼。然后合上,又看了一眼。

绿谷出久。

很好,好极了。

请问,我如何在不骂人的情况下和废久组队?

限时抢答。

“小,小胜。。那个我们好像是一组。”维多利亚少年举着手里的纸条道。

“闭嘴。马上。”爆豪看着和饭田一组的轰焦冻道。

“爆豪?”轰回头看了爆豪一眼,“怎么了?”

不,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一会儿要不要把那个饭团捏爆。

于是,爆豪顺利的和维多利亚少年组队,并且全程没有说一句脏话。

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个屁啊!

一边战斗一边还要分心告诉自己不能骂绿谷这他妈是什么魔鬼考验??!——这是爆豪的内心。

一边战斗还要一边提心吊胆想着小胜不骂我是不是有别的什么这是什么魔鬼考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绿谷的内心。

终于,爆豪没忍住。对着绿谷说了今天第一句脏话。

“你他妈你。。”

绿谷内心狂喜的看着他。

直到爆豪说出了下句。

“你身体好吗”

“...........”

两位当事人,都非常崩溃。

完了完了完了爆豪居然问我我身体好吗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他可能是要弄死我了我现在写遗书应该来得及吧不行我的欧尔麦特手办要怎么办——这是绿谷

我一定要炸了对我用了个性的人。——这是爆豪。

爆豪同学,有进步!可喜可贺!——这是饭田。

(四)告白需要合适的氛围

狗屎的个性还是没有解除。但是爆豪已经习惯了。而且,这不重要。

老子现在有比解除狗屎个性更重要的事情。爆豪想。

8.5。

。。。。。行,你牛逼。爆豪看着头上的倒霉数字,深吸了一口气。我今天心情好,不和你一般见识。

“爆豪?”睡的迷迷糊糊的轰突然收到爆豪的简讯,于是过来见他。

当然,他也思考了一下爆豪找他到底为什么。

爆豪早上头炸了,当事人只有他一个。

爆豪很爱面子。

综上所述,爆豪应该是找他打架。

得出了这一结论的轰,拎着个擀面杖就去了。

老师说不能用个性。但是没说不能用擀面杖。

“所以说你他妈拿个棍子干嘛?打架吗?”爆豪看着轰手里的棍子道。

“嗯。”

“????”

我暗恋对象要找我打架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已知,我要和轰告白。

已知,轰要和我打架。

结论,轰因为我要和他告白所以准备和我打架。

不管了。爆豪想,天塌下来我也要和半边混。。和轰焦冻告白。

“喂,轰,我,等等你能先把棍子放一边吗?”

对着一个拿着擀面杖的人告白,是真的难。

“行。”轰想了想,选择了把棍子放在脚边。这样一会儿方便拿起来。

“你这和没放有什么区别啊??!”

“哦,那我踢远一点点。”

“。。。”

行吧,就这样吧。

“轰,我”话没说完爆豪就听见熟悉的声音

“轰,啊,咔,咔酱你也在这里啊”这是废久。

所以说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啊,爆豪,轰同学,你们在这里啊,晚睡可不好。”

这是饭团,所以说你为什么也在这里,而且你哪来的脸指责我们,你不是也没有早睡吗?!

“爆豪!哇你们在这里”这是白痴脸。

所以说这房子不是我们合宿的房子是吗?为什么一个个都一脸痴呆似的惊讶脸。

“啊,爆豪,轰。”

狗屎头你敢说你们也在这里我就弄死你。

“你们吃蛋糕吗?”

“啊?”

“砂藤做的蛋糕,本来想分给大家来吃的。但是找你们没有找到,叶隐说看见轰拿着跟棍子下电梯出去,还以为你们打起来了”

“…”

“好了既然没有事情我们就先走了,爆豪和轰同学也早点休息。”饭田这么说完后,其他也纷纷离开了。

“爆豪,”轰对爆豪道,“你是要说什么吗?”

“西。。洗洗睡吧你!”

告白,果然还是需要合适的氛围呢。

于是今天的爆豪也没能告白成功,真的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杀了你哦(爆豪语

end

作者唠叨:是久违的日更!!好吧,事实上同样只是,坑了很久之后填的坑。这篇文脑洞来源于洗澡时候的灵光一闪。然后回去就写了。但是当时没写完就被扔到一边。现在又重新找了出来补全。但是因为时间久远,有的地方难免接不上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暗戳戳问下大家,你们想看爆豪对轰土味情话吗?我刚刚看到评论有小伙伴说觉得还挺好玩的。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