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非正常交往方式

非正常交往方式(二)

*only韩叶文

*欢脱向小中篇保证he!

*ooc和私设有慎入

*时间线为叶修已经参加完国家赛之后的事情~

(一)



“卧槽。”旁边的魏琛手一抖差点没把水杯扣叶修头上。

“老夫不是聋了吧?”魏琛道。

“是的。”方锐一脸绝望的道,“因为我现在也聋了。”

“......”难得在一件事上和方魏二人保持一致的陈果深吸了一口气,只觉得内心刷屏字数已经远远超过了自己能吐槽的范围。

本来有事找叶修所以推门而入的乔一帆在听到了事情的部分经过后默默的关上了门。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乔一帆心想。

当然,事实证明他最后也没有开对。

“你准备怎么办?”陈果道。

“还能怎么办?”叶修道,“先拖着呗。”

“渣男。”方锐充满鄙夷的看着他道。

“你不渣你上,点心同志。”

“......”方锐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道,“我觉得你这个决定非常的英明。”

叶修看着他,平静的道,“滚。”

方锐忙不迭的滚了。滚了的方锐充分发挥了他大嘴巴的功能,没到半天,就连常年闭关研究设备的关榕飞见到叶修的时候,都拍拍他的肩膀,道,“保重。”

“方锐这个废物点心。”叶修坐在沙发上一边骂方锐一边监督其他人的训练。

“忍者接上。”叶修道,“把空档留给牧师。”

就在他说话间,一声清脆的咔嚓声响起。并且始终没有停下。

“什么声音?”叶修道。

走过来的方锐拍拍他的肩膀道,“别担心,莫凡的三观碎了而已。”

叶修冷漠了一脚踢过去道,“加训。”

“靠。你大爷的。”


事实证明,当面对一段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感情时,暂时的拖延可能的确是个好办法。当然,但是前提是——拖延的对象不是韩文清

于是,在叶修第38次在和韩文清线上说话的途中逃跑的时候,兴欣的门铃终于响了起来。

被霸图队长散发的浓烈杀气所威慑到的兴欣队员毅然决然的发挥了兴欣无节操无下限自保第一的优良传统,没有一刻犹豫的,交出了他们的前队长现教练——叶修。

“你们简直是太不地道了。”叶修叹气道,“哥这么的勤劳敬业善良体贴,你们居然卖我?”

“亡你一人,拯救全队。”方锐道。

“划算。”魏琛接道。

“叶修,”陈果犹豫的道,“不管怎么说,这都不是拖能解决的问题。你还是和韩队说清楚比较好。”毕竟他黑着脸坐在那里我们完全没有办法开张啊T^T

“好吧。”叶修叹了一口气道,“废物点心,奏乐。”

“得咧,”方锐道,“您是要听二泉映月还是要听大浪淘沙?”

“换个不瞎的。”

“易水歌?”魏琛道。

“唱。”

“风萧萧兮。。”

“你们差不多行了!”忍无可忍的陈果道,“赶紧给我下去网吧还要开张呢!”

叶修下去的时候,韩文清正坐在楼下等他。

“啧,”叶修心道,“难怪老板娘说。”

见他下来,韩文清回过头看他,道,“磨磨蹭蹭的。”

“老韩,”叶修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道,“我要严重控诉你这种求爱不得转而上门威胁的恶劣行为。”

“少废话。”韩文清皱眉道,“穿上衣服跟我走。”

“去哪?”叶修道。

“约会。”韩文清看着他,无比认真的道。


作者有话说:因为假期结束了所以我又开始忙了起来T^T。今天的文分批发,晚上会再接着更一次。

然后因为我马上五月份就要考会计证了所以必须要好好准备。所以文可能没法更的那么频繁。想问问大家是希望字数少但是尽量日更还是希望字数一些但是更新时间会慢?

希望字数少但尽量日更的打1,希望字数多但是三天一更或者一周一更的打2。我视人数来定更新时间。

另外大家点的韩叶番外我!正!在!写!因为时间太不充裕了我现在基本上都是中午或者晚上熬夜写。。。


评论(9)
热度(90)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