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二十一)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二十一)

*only韩叶文
*温情小中篇
*ooc和私设有
*更新时间不定

“啧,我说,”叶修对着张佳乐道,“你这镜头也太扎眼了吧?”

“我靠那么多人都拿镜头黄少天拿了三个相机!三个你怎么不说他!”

“因为你镜头扎眼。”

“我他妈┻━┻︵╰(‵□′)╯︵┻━┻”

“前辈不要转移话题,好好唱歌。”喻·看透一切·文州道。

“心太脏了你们。”叶修道,“哥的一世英名啊。老韩,你要负责。”

“.......闭嘴。”韩文清道。

“你居然不负责么?”叶修震惊道。

“叶修!”

“太过分了。”

“........”怒气值已经达到顶峰的韩文清拎起叶修的衣领,“再废话就揍你。唱。”

“哦。”叶·假装乖巧·修道。

“.....唱完再负责。”

“太瞎了,实在是太瞎了。”方锐道。

“没眼看,实在是没眼看。”魏琛道。

“我说你们差不多得了我的眼睛都要瞎了好吗?分手了都这么秀你们觉得合适么合适么合适么?”

“你们来听这首歌本身不就是被秀恩爱么?”叶修不解的道。

“.....我竟无言以对。”张佳乐道。

“准备好,哥要开唱了。”叶修道。

坐在角落的苏沐橙听到这句话默默戴上了耳机。

“沐沐。”陈果小声叫了她一声。

“嗯?”

“叶修唱歌很难听么?”陈果道。

“不啊。”苏沐橙秒答。

“那你为什么戴耳机?”陈果疑道。

“这个。。很难解释。。”苏沐橙想了一会儿道,“果果,你能理解那种,不难听但是也不好听的歌曲么?”

“不难听不就是好听么?”陈果道。

“你还是自己感受吧。”苏沐橙道。

叶修开始唱了。

陈果和联盟众人很快就明白了,什么叫不难听也不好听的歌曲。

“这歌,真是一言难尽。”肖时钦道。

“一言难尽。”张佳乐道。

“很有个人风格。”王杰希道。

“大眼儿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能把你震惊的大小眼儿收一收么?”

叶修的歌曲的确是很一言难尽。就如同他的钢琴一样。
称不上难听,每个字也都在调上,完全符合歌曲的标准。但也只是符合标准而已。

“老叶真是充分证明了什么叫还行。”方锐道。

“不,我觉得他是充分证明了什么叫敷衍。”魏琛道。

“还说老夫唱歌不好听。好歹老夫的歌有感情!”

“我觉得,”张新杰道,“等到队长唱歌的时候你们可能会更崩溃。”

联盟众人:?????

事实证明,提前离场是对的。

虽然拿到叶修和把柄很重要。虽然看戏很高兴。但是前提是,不要搭上自己。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方锐道。

“这如同,猛虎下山一般的。”魏琛道。

讲道理,韩文清唱歌,也不难听。并且,很有感情。相比叶修,简直就是优秀选手。

但问题就在于太有感情了。

试问,你们能想象一张大哥一般,催人下跪的脸,极其深情而又温和的看着你么?并且这份深情中,还配上了,低沉深厚的男中音。以及高调拔不上去时的,突然转音么?

反正,联盟众人是不能。

“人间奇观,简直是人间奇观。”方锐道。

“大眼儿的眼睛好像回不来了。”魏琛痛惜的道。“老夫的耳朵也回不回来了。”

“我觉得黄少今天异常安静。”苏沐橙道。

“冲击太大而已。”喻文州道。

苏沐橙表示理解。毕竟这种奇观,看一个就差不多有如同王大眼一般回不来的危险,何况手握四台设备的看了四个的黄少天。

“节哀。”周泽楷友好的拍了拍黄少天。

“队长的意思是让你不要太难过了。”江波涛道。

孙翔打开了叶修给他的六个核桃,然后成功的把饮料灌进了鼻孔里。

张佳乐头上的小花不仅枯萎而且已经随风而去化为肥料了。

简直是惨不忍睹。

偏偏两位当事人毫无自觉。尤其是叶修。

“我说,”叶修道,“你们会不会捧场啊。好歹给哥点儿掌声。来,废物点心,起个头。”

不,我觉得我更想砍一下你的头。方锐用眼神回复道。

再给你一个机会。马上鼓掌。叶修用眼神示意道。
迫于队长淫威的方锐举起了双手。

“卧槽你疯了么点心大大!居然给叶修鼓掌你这是助纣为虐你知道吗你看看他都把我唱的不会说话了你居然还给他鼓掌!”

不,我们一致认为这是他这首歌产生的唯一一件正面效应。来自联盟众人内心。

“啧,你这是明显的嫉妒。”叶修道,“再说了,哥能让你闭嘴简直是为民除害。”

“我靠老叶你都嘲讽我一天了要点儿脸行不行?不能换个人么?再说本剑圣这么聪明可爱活泼你居然说我是害”

“我强烈建议把老叶这首歌音频放到蓝雨循环播放。”魏琛道。

“我靠你们太没有人性了吧居然用这么残忍的手段对待这么可爱的我”

“不,我觉得他这种选手应该要老魏的歌声才行。”

“我靠,老夫说了多少遍那歌就我靠等等老叶你后面”魏琛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叶修身后一根撑场的道具摇摇欲坠。

叶修刚一回头,就看见那东西从高空落下,离他几乎咫尺之近。

唱首歌就要光荣阵亡么?叶修想。

事实证明,精准的操作只存在于电脑上,而不存在于现实生活中。

尽管魏琛已经提醒的足够及时,尽管叶修已经反应的足够迅速,但是仍然棋差一着。

千钧一发之际,一只手冲他伸了过来。那双手的主人站在了他的身后抱住他,并用另一只手撑住了下落的道具。

就在那东西终于坠落的一瞬间,叶修似乎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

作者有话说:过年真的非常非常忙【一口老血】,走亲戚串门外加帮姥姥收拾东西。所以这个大概是年前最后一更。年后我努力恢复更新。【跪】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另外说一下,这里本来是想写台柱倒下来的但是后来觉得那估计会死。于是就换成了道具。他们的那个剧场棚还是比较高的。东西从足够高的高空坠下砸死人都是正常。所以如果有些高又比较沉的话骨折是很可能的。老韩用手接是因为当时叶修是背后站着的,他唯一的保护方法就是抱住叶修。而人的脊椎和胸口都极其脆弱。如果砸到,很容易出现更严重的情况。所以才用手接。当然手的问题,的问题,一定没问题啦!!!甜文怎么可能虐!老韩怎么可能打不了游戏!不存在的!我跟你们港就是骨裂我都要给他写的完全康复毫无副作用!
就酱,我们下次更新见~

评论(14)
热度(103)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