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八)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八)

*only韩叶文其他人均友情向
*ooc和私设有渣文笔慎入
*原著背景设定,欢脱温情向~
*没问题的话?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从打开门的那一刻,兴欣就陷入了沉默。

叶修只把他见人不怂的气场发挥了一秒钟,就果断偷偷拿出手机打字。

叶修:“和前男友突然出现和他见面需要说什么,在线等,急。”

魏琛:“无下限队长的前男友到我们训练室做客并且隐隐约约散发着黑气压如何保命,在线等,非常急。”

苏沐橙:“哥哥的前男友追杀到家了如何巧妙躲避又不被哥哥说家门不幸,在线等,特别急。”

包子:“哎?这就是老大的前男友么?”

方锐:“这不是重点。”

王杰希:“你们兴欣怎么天天跟拍戏似的”

张佳乐:“2333333叶修你也有今天。”

肖时钦:“天道好轮回。。”

喻文州:233333老叶你也有今天叫你拿苹果塞我遭报应了吧做人一定要善良知不知道亏我还帮你那么大的忙回来都被队长骂死了你还坑我现在老韩来了搞不死你23”

戴妍琦:“我好像看到了魔幻一幕。”

魏琛:“魔幻一幕+1。”

江波涛:“+1。”

周泽楷:“+1”

黄少天:“少天,你拿错号了。。”

楚云秀:“我脑中的喻黄本隐隐成型。”

孙哲平:“来一打。”

张佳乐:“来一打。”

方锐:“来一打。”

王杰希:“来一打。”

苏沐橙:“果然联盟的汉子非腐即基。”

喻文州:“(*^__^*)打你们哦。”

孙翔:“叶修的前男友是谁?”

魏琛:“。。。。”

黄少天:“233333卧槽孙翔你简直了,轮回还没治好他的脑子么?张佳乐你们霸图帮帮忙啊。你们不是有联盟第一奶张新杰么?多喝六个核桃啊2333333”

张新杰:“我不管脑科。”

楚云秀:“二翔我觉得你和包子组个队正好。”

方锐:“我拒绝。”

魏琛:“我拒绝。”

苏沐橙:“我拒绝。”

孙翔:“*@!%&$?%※#*@!%&$?%※#”

江波涛:“不要损坏公物。”

正当他们在群里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客厅里却是另外一番景象。

叶修和韩文清对坐着,谁也没有先开口。

眼看着兴欣队员们在这种诡异的氛围下都要跪了,终于,叶修叹了一口气,道:“你怎么来了?”

韩文清冷冷的道:“顺路。”

霸图在青岛,你家在济南,最近的荣耀比赛场地在北京,然后你来了杭州,所以说这是顺哪门子的路?

韩文清似乎看出了叶修的吐槽,道:“观看对手战队情况顺路看你,有什么问题么?”

没有,特别没有。

叶修点了一根烟道“行吧。来都来了。准备待几天?”

韩文清没答。只盯着他嘴里的烟,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冷声道,“掐了。”

叶修从善如流的掐了烟。其动作之流畅,简直让每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劝他灭烟的陈果叹为观止。

“我觉得以后有必要在家里挂一张韩队的画像。”陈果感慨道。

“我觉得靠谱。”魏琛道。

“我觉得不行。”方锐道。

“我觉得OK。”苏沐橙道。

“我觉得你们要加训。”叶修拿着手机对着兴欣的众人说道。“差不多得了啊,都散了。夫夫吵架有什么好看的。”

“就是夫夫吵架才好看。”苏沐橙道。

“就是你被碾压才好看。”方锐道。

“就是八卦才好看。”陈果道。

“我说,”叶修道,“你们知道小明的爷爷为什么能活到一百岁么?”

“因为他不开嘲讽!”

“因为他不处对象!”

“因为他不让加训!!”

叶修简直被他们弄得毫无办法,只得拿韩文清做挡箭牌,道,“老韩还在呢,你们收敛点儿。”

被晾在一边目睹了全过程的韩文清道,“你们兴欣不是一直这样么?”

很好,你们可以的。画风不正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是不是应该给你们鼓鼓掌?

话虽如此,兴欣众人还是有点儿良心。为了让他们的队长和队长夫,夫夫,能有一个相处的空间,他们把偷窥的距离,从三米,加长到了五米。

当然,最后在叶修猛烈威胁下,他们完全撤离了战场。
一旦没了兴欣众人的干扰,两人终于可以好好说话。气氛也突然变得沉重一些。

韩文清本就不是多话的人,叶修虽然爱开嘲讽,但是对于韩文清以及两人现在的关系,就算是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叶修。”韩文清开口道,“我和队里请了假,会在这里待三天时间。”

叶修看了一眼韩文清,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对面的人似乎有点儿紧张,还有点儿犹豫。

不对,韩文清犹豫这简直和张新杰疯狂喻文州飚手速黄少天闭嘴孙翔智商高一样可怕,人物都ooc了好吗?

正当他这么想的时候,他听见韩文清说,“所以我来追你一次。”

完了,叶修想。这次是真的ooc了。

作者有话说:依旧是长长的啰嗦。希望大家不要嫌我烦。拖这篇文的福,lof粉已经快到150了。从本章开始,终于开始进入重点了!老韩终于要追叶修了2333可算写到这里了。这里的老韩可能不想大家印象中的那么果断,那么钱包脸,可能会有犹豫,可能会怀疑,我知道这可能不是大家印象里的老韩,但是这却是我想写的老韩。爱会改变一个人,也会塑造一个人。我们会对一件事情义无反顾,但我们会对一个人小心翼翼。之后这样的老韩还会不断出现。我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总之,我会努力的把我认为的韩叶呈现给大家看,也希望大家继续喜欢。(*^__^*)
不过不用担心虐不虐,我们可是欢脱温情向~爱你们~
前篇链接稍后放
PS,坐车真的好累QAQ

评论(14)
热度(212)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