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四)

*only韩叶文。其他人均为友情向
*ooc和私设有渣文笔慎入
*欢脱小温情向目前日更
*没有问题的话?
(一) 

(二)

(三)

霸图公会的会长现在非常糟心。

我家队长前男友带着他的队员们天天抢我们野图boss怎么办?在线等,急。

霸图队长韩文清现在也很糟心。

副队长隔三差五就来汇报前男友带着队员又捣乱的事情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其他家的公会也很糟心。

韩文清他前男友天天抢我们野图boss,我是打还是不打?在线等,非常急。

唯一不糟心的是叶修。

趁着夏休期带着队员们疯狂打劫各家的野图boss,美名曰团队训练。

“那你为什么就打霸图的打的那么凶?”采访员陈果向叶修提出了质疑。

“因为,肥水不流外人田。”回答者脸不红心不跳丝毫不害臊。

“看到叶修我就仿佛看到了我的底线。”方锐非常欣慰的吸了一口烟后说道。

“你的底线居然这么低?”魏琛捂着胸口恨铁不成钢的说。

“什么什么,你们都要老大当底线那我也要!老大以后你就是我的底线了!”来自不明真相但一定要捧老大的包子。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有底线这种东西。。。”陈果非常真相的说。

“方锐,魏琛。”叶修掐灭了一支烟,缓缓吐出两个字,“加训。”

“队长,我对你的心,天地可鉴!”魏琛竖着三个手指对天发誓道。

“队长,我对你的心,日月可表!”方锐竖起四根手指发誓道。

“混蛋!你怎么比我多一根!”魏琛对方锐的作弊行为表示了强烈谴责。

“这说明我对队长的真心比你对一倍。”谴责无效。方锐回复道。

“那我加上右手一起!”魏琛骄傲的举起了右手。

“那我加上右脚一起。”方锐不甘示弱的举起了右脚。

“那我加上自己一起!”包子唯恐不乱的插道。

当事人叶修看了看方锐裸露的双脚,非常中肯的说,“你们这个誓言发的。。真是太有味道了。”

“这才能证明我的真心。”方锐选手信誓旦旦的说。

“这样才能证明我的忠心。”魏琛选手无比诚挚的说。

“这样才能证明我的爱心。”

“包子,你词用错了。换一个。”叶修友善的提醒道。

“这样才能证明我的忠心。”包子非常听话的改了过来。

“包子,你词用重了。”被抄袭选手魏琛友善的提醒道。

“可是我的忠心和你的忠心不是一个忠心啊。”包子反驳道。

“听起来都一样就一样。”魏琛解释道。

眼看着这场扯皮要没完没了,被困厨房因为方锐的脚气都要闻不到饭味儿的陈果同学以一声怒吼及时制止了这一惨剧并且从内心深处发出了从她进入这个队伍以来无数次发出的由衷的感慨——这队伍吃枣药丸。在某个无下限领导的带领下。

无下限领导在坑完霸图之后打开了qq,并在无视了各种文字泡刷屏之后,点开了一个对话框输入了一堆的材料名称。

对话框那头的人差点儿没把水喷出来。镇定了半天才回道。

“叶神,你玩我呢?”

“没有,说真的。能弄到么?”

能弄到我也给蓝溪阁弄好么。。蓝河心里吐槽道。

“帮你们打副本。”蓝河心里有一丝动摇,但是突然想到之前被君莫笑抢boss的惨痛经历。内心果断回绝了。

不,我们不用了。真的。

叶修那边正在输入了很长时间,估计是在想用什么副本打动蓝河。

呵,什么也打动不了我。蓝河想。

然而事实证明,flag这种东西,还真是不能立的太早。
就比如蓝河,刚刚立完flag,就看到叶修那边打过来四个字。

“血雨之地。”蓝河动摇了。

“两分钟之内。”蓝河差点儿把键盘摔了。“两分钟,你是人么?!”想到叶修职业赛37连胜和第十赛季总决赛APM764的可怕手速,蓝河觉着这仿佛是一句废话。

果不其然,叶修回复道:“哥是教科书嘛。”

很好。可以确定不是盗号被忽悠了。

于是蓝河敲下两个字,点击发送。

“成交。”

黄少天穿着一身羽绒服鬼鬼祟祟的在兴欣网吧门口东张西望。

“我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方锐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说。

“我也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魏琛伸手从方锐口袋里摸了一根烟说。

“下流,太下流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些人。”方锐捂住自己的胸口痛惜的说。

“今天又是什么?”陈果表示我对这个队伍已经见怪不怪了。

“偷烟引发的惨案。”苏沐橙随手把瓜子分给陈果一半。

“我说我站半天都没人接我你们兴欣还有没有点儿人性啊?!叶修呢让他赶紧给我出来我跟你讲今天他要是再不和我PK他就死定了!”来自被冻僵了的话唠黄少天。

“为什么风霜都挡不住你的话唠?”方锐很崩溃。

“呦,少天来了,进来吧。”叶修及时制止了在方锐说完话之后要大肆吐槽的黄少天。并成功转移仇恨。

够意思。方锐用眼神表扬到。

应该的。叶修用眼神回复道。

别。忘。了。加。训。

你大爷的。就知道他们队长不是好人。
“老叶老叶你叫我来干嘛啊?我跟你讲我很忙的蓝雨最近任务很多的要不是为了和你PK我才不会大老远跑来呢你这次要是不和我PK你就死定了知道么?还有你和韩文清到底怎么回事啊?分手了他居然都没有打死你么?一定是计吧是计吧是计对吧?哎我说你找什么呢?”

叶修在冰箱里翻翻找找,回身往黄少天嘴里塞进一个苹果。道:“话怎么这么多。”

黄少天被他一个苹果塞的差点儿没背过气去。缓过来了之后骂道:“叶修你还有没有点儿人性了!!我辛辛苦苦跑来帮你你居然拿苹果塞我!你知不知道我的小虎牙差点儿没被你磕掉啊!我这么帅气没了小虎牙你拿什么赔我啊!!”

叶修随手拉开一个椅子示意他坐下,轻描淡写的说道“叶氏兵法有云,对待话唠,不需要讲究基本法。”

“靠。”黄·话唠·少天终于说了他进门以来最短的话。

“上机。”

叶修果然说道做到。说两分钟以内打完,就绝不耽误。但是。。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君莫笑,流木,包子入侵,沐雨澄风,小手冰凉完成血雨之地首杀。用时,1分57秒。

然而不一会儿,就看见另一条公告,来自霸气雄图的。。君莫笑通缉令。。

蓝河顿时不知道应该什么表情。

用着蓝雨的人,抢着霸图的boss,最后拿着蓝溪阁的打工费。ennnnn。。这他妈都叫什么事儿!┻━┻︵╰

叶神你们夫夫内部矛盾不要带上我们蓝溪阁好么?!

“那个,叶神。。”

“哦,蓝河啊。材料三天之内给我没问题吧?另外有个材料我要换一下。你看我们这么努力,白狼毫再加十个吧。”

你努力个屁啊┻━┻︵╰(‵□′)╯︵┻━┻

你抢的是人家的boss好么而且估计以你的下限程度肯定是霸图砍了一半血你们才上的┻━┻︵╰(‵□)

而且还用的是蓝雨的人好么!!!

蓝河平复了一下心情,尽可能委婉的打道“叶神,你看,这个。。是不是有点儿不合适?”

“什么不合适?价格可以再商量。”

所以说了不是价格啊!!是你抢人家boss还用蓝雨的人这件事啊!!!

再次平复心情的蓝河又发过一条消息,“不是的叶神,我是说,你刚刚打的那个boss好像是霸图的。”

“嗯。我知道。”叶修毫不犹豫的回道。
“但是流木是我们的人而且你们组的也是蓝溪阁的队。。”

“我给你你们下副本,不组你们组谁?”

  我竟无言以对。

“叶神你这样就不地道了。霸图到时候问起来不是我们背锅么?”

“什么背锅不背锅的,野图boss本来就是抢的。”

“可是。。”

“怎么啰啰嗦嗦的,话唠是你们队的特产么?”

这话没法唠了【摔】

“没事我下了。”果然,那头黑屏了。

不一会儿,游戏下方的聊天栏就炸了。

“你们蓝溪阁怎么回事?!”

“我靠,又是君莫笑,兴欣有完没完了?!”

“不对,这回boss是蓝溪阁抢的。”

直到一句话终结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吐槽。

【大漠孤烟】:jjc。房间你知道的。

围观这一事件的吃瓜群众心里只有两个字,药丸。

韩叶家暴现场走这里

评论(4)
热度(189)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