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三)

*only韩叶无其他cp
*欢脱向温情小中篇
*私设和ooc有,渣文笔慎入
*没有问题的话进~
*目前日更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三)

前篇点此

事实证明,苏沐澄的深夜谈话除了帮叶修想到以分手为爆料吸引群众注意趁机抢boss这个毫无下限的主意外,也不是完全于事无补。

那天晚上,在苏沐橙帮叶修拿完烟之后,叶修只说了四个字,“太自然了。”

苏沐橙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太自然了。他和韩文清。

他们从很久之前就开始认识,在退役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公布时候职业选手群除了群嘲韩文清一颗好好白菜被叶修拱了,就是叫嚣让韩文清干死他。ennnnn各种意义上的干。

然而无论什么样的情感,却唯独缺了惊讶。套用楚云秀的话就是,两个同人漫画小说周边一堆cp热度常年不下都快炒成官配的人,不在一起才该吃惊。

叶修左想右想,也没觉得这话有什么毛病。

顺利成章彼此了解并没有什么不好。不是每个人,都能随随便便找到命定一生的人。

平心而论,韩文清除了看着吓人生活健康不让抽烟体力太好以外,真的是没什么毛病。

十年的对手和朋友,他和韩文清对彼此的了解程度几乎到了对方一抬手就知道要干什么。脾气秉性爱好摸的一清二楚,连磨合期都省了。

没有见家长时的恐慌,没有不同意时的担忧。没有小情侣的三天两头闹分手。偶尔吵架不过三天。不对,他们那甚至连吵架都算不上。

太自然了。

如果有一件事太过顺理成章,必然让人觉得犹疑。而如果一段感情太过顺理成章,则必然难以珍惜。

但是,无论是叶修还是韩文清,都不是矫情的人。无论如何顺理成章,喜欢一个人多年的艰辛,是无法被忽视的。而叶修怕的就是这件事。

到底是喜欢成了自然,还是自然而然的喜欢?这是个问题。

他和韩文清刚刚在一起的时候,身为被哥哥坑了无数次但仍然关心哥哥的知心好弟弟叶秋前来表示殴打和。。和殴打。

“叶修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回家了!!”白痴弟弟叶秋愤怒的像个小火球。

叶修给了他一个爆栗,道,“叫什么叶修,叫哥。没大没小的。”

揍人不成反挨揍的叶秋捂着脑袋道,“混蛋哥哥疼死了!!QAQ”

叶修伸手冲着他头上胡乱的揉了两下说,“也没打多重。行了行了。找哥干嘛?”

被打了弟弟听到这话好像打了鸡血一样突然直起腰板
道,“你和韩文清怎么回事!!”

叶修犹豫了一下,怕把白痴弟弟脑袋真打坏了,于是改成轻轻敲,道,“什么韩文清,叫嫂子,没大没小的。”

“明明你看起来更像嫂子。”二次挨打的叶秋在一旁小声逼逼道。

叶修顿时觉得很后悔,刚刚怎么就没打重点儿?

“所以,找哥干嘛?”叶修摆出一副五好哥哥的模样问。

“老头子已经知道了,扬言要打断你的腿。”叶秋摆出一副五好弟弟的模样吓唬道。

叶修非常不客气的回击道,“我离家出走的时候他也是这么说的。要真兑现了,哥现在坟头草都得有三尺高了。”

恐吓失败。但是白痴弟弟坚决不放弃,“老头子这次是认真的!”

“嗯。上一次你来忽悠我回家也是这么说的。下一句。”

“你真的不和我回家?”叶秋整个人都散发着哀怨的气息。

叶修掐了烟,道,“回。过年就回。” 

对面的人明显精神一震。然而叶修的下一句话就让他差点儿没掐死对方。

“带你嫂子一起。”

呵呵,求尼玛老公抱。

叶秋表示除了竖起中指我还能做什么呢?

尽管白痴弟弟劝笨蛋哥哥回家的戏码第一百零一次不出所料的以失败告终。

但事实证明,叶秋的这次到来并非毫无用处。比如说,当天晚上叶修就在职业选手群发起了名为我弟弟该不该管老韩叫嫂子的投票,并且获得了除了兴欣众人外压倒性的反对票。

而知道自己成为嫂子的老韩在当天晚上非常人道的以一如既往的方式干死了叶修并且成功逼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当然,事后叶修起不起得来以及因为二度嘲讽又多被干了多少次,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下篇

作者有话说:这篇大概是关于韩叶分手原因的一个小片段,我一直觉得韩叶两个人在一起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需知,有些时候这种过分正常反而会产生模糊感。叶修可能是一个不在乎很多事情的人,但是一段感情的真假,他还是会在乎的。不只是为了自己,更多的也是为了老韩考虑。有些事情,恰恰是需要在分别之后,才看得清楚。这种情感,之后还会陆陆续续在文中体现,希望看的同学不要觉得ooc。不知道我自己解释明白了没有。下一篇回到现在时~【逃跑】
之前忘记打tag了。。我【捂脸】
另外给个破五十粉福利。大家随便点文。cp不限!!只要我知道我就会写的!!最好是全盗魔啦~抽三个人~

评论(5)
热度(140)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