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杂食动物,专注产粮,坑看心情,绝不开车。

【韩叶】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

没错我又开坑了233333。温情小中篇【大概】。欢脱ooc,欢迎观看。
前男友的正确攻略方法(一)
*only韩叶文
*原著背景韩叶已交往设定
*私设和ooc全有小学生文笔无脑欢脱向
*没问题的往下看~



叶修和韩文清分手了。

一大早出去扔垃圾的苏沐澄此刻站在兴欣网吧门口看着因为分手跑回兴欣的叶修以及他身后那个明显寒酸的箱子,觉得自己简直无话可说。

然而叶修本人显然不这么想。

“呦,沐澄,怎么,知道哥要回来特地出门迎接我啊?”
不,你想多了,我只是倒个垃圾而已。

“所以说,”尽管非常无奈但是还是把叶修拉进屋的苏沐澄给叶修倒了一杯水,问道,“你和韩队长这次是因为什么吵起来的?”

“沐澄,哥有必要纠正你的说法 我和老韩这不是吵架,是分手。”

目睹多次韩叶夫夫打着分手旗号然而过后塞狗粮的苏沐澄手动微笑并且表示我信了你的邪。

魏琛一起床就看到叶修坐在沙发上和苏沐澄促膝长谈。他甚至还在荣耀女神身上看到了类似于丈母娘般的表情。险些以为打开方式不对。于是关了一下门再打开。
然而事实证明并没有什么不对。

“叶修!!!”一石激起千层浪。原本关着的门全都纷纷打开。

叶修叹口气,道,“我说你看到哥至于这么激动么?你看看,都被你弄起来了吧?”

陈果毫不给叶修面子,道“本来也该起来了。你看看被你带的,连罗辑都开始熬夜了。”

叶修抽了口烟,老神在在的道:“职业选手嘛。当然得有职业素养。”

话还没说完就被陈果打了一下,骂道“职业素养个头!烟掐了!”

叶修偏过头和方锐道,“老板娘是越来越暴躁了。”

“女人嘛,”没说完就被陈果一个眼刀杀过来,于是连忙改口道“就得像我们老板娘这样!温柔贤惠美丽大方。那什么,能不扣工资么?”

叶修踢他一脚,嘲讽道:“出息。”

方锐义正言辞的道:“老叶,你这就不厚道了。你有韩文清,我们还能糊口呢。对不对?”

魏琛在一旁点头帮腔。

陈果趁着他们打诨插科,捅了一下苏沐澄,小声问道,“怎么了?”苏沐澄用口型冲她比划道,分,手,啦。两人偷偷摸摸的说话,结果被魏琛看个正着。

“分手了?!”魏琛嘲讽道“行啊老叶,老韩的眼疾治好了?终于厌倦你了?”

叶修捂着胸口,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苏沐澄,叹道:“家门不幸啊。”

方锐拍拍叶修的肩膀道:“没关系,老叶,天涯何处无芳草。韩文清没了你这个狗尾巴花,还可以找别人嘛。”
叶修非常想跳起来打爆他的狗头。

但他出于和方锐的队友爱,非常成熟的忍住了。只是说了一句:“装备不想要了?”就成功的让方锐想起了那些年被叶修技术支配的恐惧以及魏琛差点儿丢了死亡之手。

你够狠。猥琐二人组集体向他竖起了中指并用眼神说道。

彼此彼此。叶修两只手竖起了中指并且用眼神回道。

“都给我过来吃饭!”陈果不用眼神只靠吼说道。

“前辈吃饭。”罗辑非常客气并且有后辈爱的说道。

莫凡。。莫凡今天也没有说话。

“所以说,你们到底是因为什么吵架啊?”苏沐橙第100次问道。

“是分手。”叶修第101次纠正道。

叶修把烟掐灭,说:“是我甩的他。”

“什么?!是你甩的他?!”这是陈果。

“什么!你甩了他居然能活着出来?!”这是魏琛。

“勇士,真正的勇士。”这是方锐。

“前辈。。保重。。”这是罗辑。

“老大老大你回来了!什么我们老大分手了!什么!我们老大甩了韩文清?老大不愧是老大!”这是刚回来不明真相但是在群众的解释仍然一知半解的的包子。

“所以说,”叶修扶额道,“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每次我们聊天都有这么多人在么?”

苏沐橙眨眨眼。

叶修能看懂她想说的大概是,我也不知道。但是。。

“家门不幸啊。”

此时知道老韩分手了的霸图队员:我觉得我们队长今天浑身都散发着黑气压。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评论(7)
热度(2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岁不知长【间歇性更新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